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光棍节脱光密招:走出宅门 诚心承诺最核心

1、扮靓自己
1/10

1、扮靓自己

2012年11月11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摆脱光棍节,尽快“脱光”也成为很多NBA球员的的第一目标,下面我们就来为这些准备“脱光”的NBA球员支招。

  【脱光密招一:扮靓自己】

  摆脱单身,首先就要从自身做起,吸引异性的注意力,首先就要穿上漂亮帅气的衣服,化上淡淡的妆容,梳个清爽的发型,无论你有没有约会,都需要精心地打扮自己,不要继续懒下去。整洁的外表,优雅的衣着,这是吸引女性的最起码要求,这其中以纳什为代表,他对自己的外表就十分注意。无论是主场比赛还是客场作战,纳什总是将自己包装的很华丽,他需要让媒体和球迷们都明白一个道理,他的外表就像他的球技一样,既华丽也实用,绝对是经济适用男。做一个精神气爽的人,比做一个颓废懒人更招人喜爱。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