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曼联铁闸披无号球衣 两年前亦演同一幕(图)

2012年11月11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斯马林穿无号球衣
斯马林穿无号球衣

  曼联在维拉公园球场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火星四射,让球迷们看的热血澎湃,红魔粉丝们一度绝望,因为曼联曾0-2落后,弗格森爵士派遣上的替补球员埃尔南德斯不负众望,头顶脚踢连入三球帮助曼联3-2成功逆转,这也让红魔粉丝们大呼过瘾。除了比赛场面经典外,内容也特别丰富,譬如曼联铁闸斯马林,这名刚刚复出的中后卫便因为一次球衣事件成为舆论的焦点,其原因是他在比赛中穿着光板球衣上场——无英超臂章,更无背后的球衣号码。需要指出的是,斯马林穿着这件球衣还在场上奔跑了20分钟!

  众所周知,像斯马林这种情况穿着与其他球员非常不同的球衣会被当值主裁“请出”场外,换上一套属于他的球衣才能再次出场,所以说斯马林出场奇怪就奇怪在这儿,曼联铁闸上身的球衣无英超臂章也无背后印号,倒是球裤上赫赫印着12号,所以你在曼联客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看到如此一名球员,他便是刚刚复出的斯马林。需要指出的是,本场比赛首发的斯马林并不是穿着无英超臂章和无背后印号的,而是比赛中由于曼联铁闸对抗时脸部出血染红了战袍,根据相应的规则,斯马林必须换一件干净的球衣。

  不得不说,斯马林换的球衣非常“干净”,换上了一件光板球衣在球场上奔跑了20分钟;对于斯马林穿光板球衣出场一事,英国媒体翻起了老账,还别说,以前还真有这样的例子,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样的例子竟然还是出现在曼联在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的比赛:2010年11月13日,几乎就是两年前的事儿,那场比赛斯马林也同样出场了,不过主角不是他,而是近年来患上溃疡性结肠炎的曼联后腰弗莱彻,比赛中苏格兰人脸部还划破,血染战袍,弗莱彻脱下球衣去场边接受治疗,回来时穿着一件光板球衣登场。

  与今日的斯马林一样,当时弗莱彻也是穿着一身没有英超臂章和背后印号的球衣登场,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巧合!当时弗莱彻光板球衣事件出现后,英国媒体曾指出,由于苏格兰人的装备不符合比赛要求,英足总会处罚曼联,但最后却不了了之,有好事者拿出国际足联的规章制度来解释弗莱彻球衣事件为何不被处罚,原因是国际足联对球员的球衣没有印号和英超臂章一事并无强制性要求,只要当值主裁认可就行,毕竟场上22名球员,就一名球员穿着光板球衣,裁判们会对这名球员印象更深刻。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