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鲁能国脚迎娶舞蹈演员 铁汉柔情感谢娇妻

2/23

2012年11月11日23:28 来源:搜狐体育

  10日晚,在天津河西区的喜来登大酒店,来自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后防大将苑维玮和爱妻张湉举行了隆重而又温馨的婚礼。婚礼殿堂之上,身着帅气西装的苑维玮尽显铁汉的柔情一面,在一声坚定无比的“我愿意”之后,苑维玮将爱妻张湉紧紧地搂入怀中,台下响起了热烈而又长久的祝福掌声。

  苑维玮的妻子张湉曾是一位舞蹈演员。登记结婚之前,她曾和不能顾家的苑维玮一样,不断辗转于世界各地参加演出。虽然他们聚在一起的日子并不多,但是他们懂得如何相爱,除了每天必通电话之外,每次外出,他们都不忘给对方捎件礼物。"这些年我媳妇真不容易,我对她的照顾很少,但是她从来不跟我计较这些。"苑维玮动情地说,"在我遭遇不顺的时候,她一直在背后给我最坚实的支持,我特别庆幸能够找到这么一位好妻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