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霍启刚仿007短片巨搞笑 林叶演唱掀高潮

2012年11月11日09:37
来源:搜狐体育

  霍启刚与郭晶晶昨日於南沙举行婚宴,二人大前日於香港沙宣道霍家大宅签字註册时已吸引中港台三地传媒到场採访,甚至出动吊臂车直击场内实况,昨日亦有过百传媒追到南沙大酒店採访婚宴详情,宴会过後更安排了烟火庆祝。<採访>娱乐组南沙报道

  霍郭两家前晚继续忙个不停为婚宴作準备,亲友亦陆续前往南沙準备出席婚宴,霍家更把设宴场地南沙大酒店包起三天,早前更传出禁止场内宾客使用手提电话拍照上传,以保密整个婚礼流程,惟昨午已有数张场内照片流出网上,日前本报与其他报馆记者亦有勇闯酒店内摄得婚宴场地照片。

  昨日网上流出身穿粉蓝色低胸礼服的晶晶陪伴丈夫霍启刚迎接宾客,二人脸上洋溢幸福笑容,同时流出两张宾客分别与郭晶晶父与霍震霆的合照,虽未有公开场内详情,但已打破不能用手机拍照的规则。

  太开心唔知醒

  10时许主持王贤誌现身,並透露宴会中曾播放一段刚晶拍摄的影片:「段片讲佢哋两个前晚玩得太开心唔知醒,然後要用海陆空三路方法赶嚟现场,好搞笑。一对新人都有上台讲咗好多嘢,霍震霆都有上台讲嘢,我都听到好感动眼湿湿,但佢哋两个冇喊。」又指林子祥与叶蒨文上台合唱「选择」与「敢爱敢做」掀起了全晚高潮。

  於访问期间霍震寰步出会场,他谓:「好开心,祝福佢哋白头到老、爱情永久。(你哋有冇啲咩家规训示要晶晶守?)冇。(催佢哋生仔?)唔好畀压力佢地。(觉得呢个霍家新抱如何?)满意!」随後霍家老爷霍震霆现身,引起现场混乱,他受访时谓:「有少少感触但好开心,见到佢哋好乖巧感觉好开心。(咁你畀新抱幾分呀?)都有金牌喇啩!」宴会散场时现场则播放《江南style》,显出一对新人鬼马一面。

  保护鲨鱼拒吃鱼翅

  昨日中午约12时半,一辆0LYMP1C 1车牌的白色长身房车以及一辆南沙大酒店的旅遊巴驶到南沙港码头,随後约有六、七名手执文件夹的公关步出码头,出身富豪世家的艺员王贤誌接着现身,他透露为婚宴担任司仪,问到一对新人有否特别要求时,他表示曾经开过会,但刚到埗的他仍未知详情。

  大约4时传媒移师到南沙大酒店门口,老爷霍震霆现身迎宾,接待其好友科威特亲王亚奥理事会主席以及国际奥委员副主席等,问到霍震霆心情如何时,他只简略地谓:“今日好开心,好多好朋友嚟咗。”

  鲁平黎子鎏开心到贺

  其後霍震寰与两位儿子到场,其馀宾客亦陆续到场,霍家主要宴请国内政要、达官贵人以及有生意来往的朋友,如前国务院港澳办公室主任鲁平、有平民市长之称的前广州市市长黎子鎏、利豐主席冯国纶等,同时亦有不少外籍来宾。不少宾客们亦有携带礼物到场,如国画、牡丹花等,而鲁平则带同两幅字画到场送予一对新人,跳水队员杨景辉则送上天使造型的琉璃摆设作礼物。

  婚宴菜单连计甜品总共有八项菜式,均配上好意头的四字词作菜名,如金玉满堂、锦上添花、豐衣足食、美满姻缘等,由高级食材如鹅肝、燕窝、东星斑、鲍鱼等,到蔬菜饺、乳猪等,有指每位宾客平均成本只需$1028人民币,而宴会当中並没有包含中国人喜宴常菜之一鱼翅,据悉因晶晶於年前成为「美国野生救援协会的形象大使」,呼籲民众保护鲨鱼拒吃鱼翅,故宴会亦未有设有此菜式。

  大讚宴会 wonderful

  晚上8时许宾客开始散席离场,据知宾客们收到普洱茶叶作为婚宴回礼,科威特亲王步出会场时被问到对宴会的感想时,他大讚宴会 wonderful,有如家庭式聚会,当中见到许好朋友,並表示祝福一对新人。鲁平、黎子鎏与霍启刚三叔霍震宇约9时许离场,黎子流表示祝一对新人幸福。

  宴会於10点前以烟花作完结,烟花演出约七分钟,入黑前已有过百市民於酒店门外,及近二千名市民於岸边等候烟花,惟等候中途落雨以及候时太久,不少市民未等得及烟花已离开现场。(香港成报)

相关新闻:

·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办婚宴 逾500位宾客恭贺新人
·全程回顾郭晶晶广州婚宴 政商名人闪耀婚礼之夜
·郭晶晶婚宴菜单:八道菜无鱼翅 用四字命名(图)
·郭晶晶霍启刚南沙婚宴玩神秘 未对媒体公开亮相
·晶刚婚宴众多名流到场 两澳门特首与新人坐主桌
·南沙婚宴霍家给记者发红包 每人300元见者有份
·郭晶晶蓝色低胸装迎宾 霍启刚热情拥抱宾客(图)
·科威特亲王领衔众嘉宾 奥运冠军杨景辉在列(图)
·郭晶晶婚礼两岸媒体区别对待 记者苦等无法如厕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