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贵州天价追费迪南德 足协欲废亚冠队优惠

01费迪南德
1/5

01费迪南德

2012年11月11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贵州人和的助教证实球队还在追逐曼联阵中的铁卫费迪南德;中国足协欲在2013赛季里,废掉对亚冠参赛队的优惠政策;足协杯首回合染红的郜林,恐遭到足协的追罚。陈涛在赛季结束后,家里又遭梁上君子光顾损失惨重;贵州主帅高洪波解释了为何决赛里,在11打10的情况下球队无优势。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贵州助教证天价追费迪南德

  贵州人和引进切尔西中场悍将兰帕德的消息,亦引起了外界的关注。但贵州队的引援名单上,大腕绝非仅仅兰帕德而已。贵州人和的助教托米奇,在接受采访时,称贵州人和的目标还有效力于曼联的另外一名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尽管年龄增大,但费迪南德的经验和能力,仍令他居于世界一流后卫的位置。费迪南德的加盟,也将令贵州的防守更上层楼。倘若成真,那么兰帕德+费迪南德的外援搭配,也足以令人浮想联翩,对贵州人和的2013赛季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