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马琳或演巅峰对决 “蝌蚪”冒雨酒店守候

2012年11月11日11:0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冠军终于要在家乡球迷面前隆重亮相了!11日晚7时30分,位于黄岛开发区的石油大学体育馆将迎来本赛季几乎阵容最强大的一场乒超赛事,届时,伦敦奥运会夺冠后第一次回到家门口比赛的张继科将率领队友迎战马琳领衔的江苏队。10日下午,双方球队已经抵达赛场进行适应训练,回到家乡心情大好的张继科训练后盛赞组委会工作:“黄岛的馆绝对全国一流!”

  冠军赞球馆“全国一流”

  上一场比赛迎战霸州,此前经历了两场败仗的张继科经过调整,迅速找到状态,顺利地为鲁能的3:0奠定基调。此次移师青岛,张继科想要好好表现的心情可想而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张继科在10日下午早于自己的队友抵达了开发区,并且来到就直奔球馆进行训练。

  而当天下午的训练显然让张继科感到十分满意。“黄岛的馆绝对全国一流!”满头大汗的张继科在电梯里遇到组委会负责人,十分佩服地表示,他们的筹备工作做得实在漂亮。而据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副会长张利介绍,这次为了与国际接轨,在场馆布置上他们特别用心。“比如比赛内场的蓝色地胶,就是跟伦敦奥运会一样颜色,这样会让比赛更有大赛的感觉。”事实上,在这个漂亮的蓝色场地训练的张继科,是不是恰巧也忆起了伦敦创造奇迹的时刻?

  虽然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但是马琳陈玘率领的江苏队同样不可小觑。据了解,10日下午2时,他们已经抵达酒店,稍事休整就投入了赛场适应性训练中。上一轮比赛,老将马琳不敌许昕,这次转战青岛,马琳会不会与张继科上演精彩的巅峰对决?两名大赛型选手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蝌蚪”冒雨到酒店守候

  “跟去年的比赛相比,今年球迷的热情确实更加高涨。”张利告诉记者,奥运双冠王张继科的影响力确实非同寻常,赛前一天就有不少球迷来到开发区蓝色金港大酒店进行蹲点,以期见到偶像一面。

  “今天下午,就有人在网上爆出了张继科在酒店的房间号。”来自上海的一帆堪称一名资深“蝌蚪”,不仅对张继科在乒超的表现了如指掌,对于小张的近况也是了如指掌。10日冒着大雨从上海赶来的她住在市区一家快捷酒店,“没想到青岛的雨会下这么大,鞋子都湿透了,来到以后临时买了一双靴子。”一帆说,自己是从张继科在世乒赛撕衣服那次真正成为一名粉丝的,“觉得他挺个性的。”首次来山东看小张比赛就遇上大雨,这让一帆感到有些自嘲,“唉,在商场买鞋子的时候我都要被自己感动了。”

  据记者了解,目前在订票点已经买不到票,如果想看比赛,可直接到石油大学门口现场购票。 记者 马贤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