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C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双雄雪藏核心保存实力 稠州广厦输掉季前赛

2012年11月11日11:16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楼栋

  昨晚两支CBA浙江球队都在广东打了场季前赛,结果两队都以大比分输给对手。在广东清远,浙江稠州银行64∶90输给上海,随后浙江广厦也从惠州传来赛果,64∶85输给辽宁。不过此时称两支浙江兄弟球队为“难兄难弟”并不合适,这只是季前赛,双方都远没有拿出看家本领。

  仅从这两场比赛两队的出场阵容来看,球迷就又要失望了。稠州银行头号得分手昆西·杜比前后只打了15分钟,仅得4分;广厦上一场表现不错的外援索顿被雪藏没有出场,早在昨天下午,主教练王非就已经通过微博预报:“季前赛惠州站今天第二场对辽宁,索顿继昨天的首场比赛后,今天不会出场太长时间!”双方的想法都一样,避免常规赛开始前突遭伤病才是季前赛要考虑的首要问题。

  虽然赛季还没开打,CBA球队都已经进入频繁比赛的状态。稠州银行队十月底开始在省内打了5场热身赛,上周二在嘉善又参加了一站CBA季前赛,只隔了一天就赶到广东接着打。主教练杨学增表示,季前赛“安全第一”,对杜比这样的重点球员更是要保护起来。上赛季杜比在新疆队就是在季前赛突然受伤赛季报销,稠州银行对杜比目前的基本出场时间安排是:省内比赛每场球只让他打一节左右,季前赛最多打两节,保持一下比赛的感觉。

  广厦的热身赛程同样安排得很紧,温岭、宁波,再到惠州,为了避免队员因为疲劳受伤,已经退出了嘉善那站季前赛。上一场对福建,让索顿上场主要是教练组对他摸个底,毕竟他还从来没跟球队打过比赛。结果索顿砍下22分,状态不错,昨天的第二场就放心让他休息了,王非表示,毕竟索顿的身体状态只恢复了80%左右,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调养。

  其实在季前赛保留实力,并不是两支浙江球队的专利,像昨天辽宁队外援约什也没怎么打,中锋亚历山大只打了一节。尽管如此,输球而且是大比分输球,对于好胜心强的球员来说,总归是不爽的。杜比就有些郁闷,不过等新赛季开打,有的是表现机会。“幸好这只是季前赛,不是输了就没有了机会,我还可以从失败中找到经验。”杜比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