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丁格受伤AK47砍11+12+7 公牛5将上双擒森林狼

2012年11月11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公牛VS森林狼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公牛在最后时刻以87-80击败森林狼,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火箭旧将巴丁格本场比赛末节受伤离场,只贡献9分4次助攻3次抢断3个篮板。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9-20、22-20、18-23、21-24(森林狼在前)。

  公牛队五人得分上双,诺阿17分7个篮板4次封盖3次封盖,罗尔-邓16分7个篮板4次助攻,汉密尔顿12分,罗宾逊18分4个篮板2次助攻,贝里内利11分4个篮板,辛里奇受伤离场只打了10分钟。森林狼四人得分上双,基里连科11分12个篮板7次助攻,佩科维奇18分8个篮板,里德诺10分3次助攻2次抢断,库宁汉姆14分4个篮板,火箭旧将巴丁格末节受伤出战27分钟拿下9分4次助攻3次抢断3个篮板。

  阿德尔曼领到技术犯规

  首节比赛佩科维奇补篮得手,罗尔-邓连续跳投得手,基里连科空切上篮。诺阿中距离跳投得手再现双手插枪动作,此后篮下双手暴扣。里德诺跳投得手,帕克维奇跑投上篮。阿德尔曼领到技术犯规,巴丁格跳投命中。汉密尔顿跳投命中,巴丁格突破后反手暴扣。汉密尔顿远投中的,佩科维奇勾手命中。首节比赛,公牛以20-19领先森林狼。

  诺阿封盖火箭旧将巴丁格

  次节比赛基里连科抢断吉布森的传球,助攻库宁汉姆跑投得手。此后库宁汉姆和基里连科相继封盖吉布森,小土豆罗宾逊抢断快攻上篮,此后在外线远投中的。吉布森空切暴扣,库宁汉姆中距离跳投得手。罗宾逊抛投命中,佩科维奇空切上篮。舍维德快下上篮,此后空切暴扣得手。巴丁格跳投得手,诺阿防守端封盖巴丁格,进攻端飞身暴扣,公牛以40-41落后森林狼。

  巴丁格战术犯规

  下半场比赛罗尔-邓抢断威廉姆斯,造成巴丁格战术犯规,邓两罚全中,汉密尔顿远投中的。此后双方失误不断,里德诺外线连续远投中的。罗宾逊跳投得手,诺阿抛投得分。巴丁格命中三分,佩科维奇内线暴扣。诺阿强突暴扣。库宁汉姆中投得手,小土豆突破抛投。公牛以63-59领先森林狼。

  火箭旧将受伤离场

  末节比赛贝里内利连续命中三记远投,李切入反手上篮。诺阿和吉布森相继送出封盖。李外线远投中的,巴丁格受伤离场,吉布森勾手命中,随后防守端封盖库宁汉姆。诺阿封盖里德诺,佩科维奇转身跳投,基里连科突破反手上篮并造犯规上演2+1.此后基里连科抢下进攻篮板造犯规两罚全中,诺阿连续转身后低手上篮,库宁汉姆反手上篮,公牛队连续罚球得手,最终以87-80击败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佩科维奇、里德诺、基里连科、巴丁格、德里克-威廉姆斯

  公牛首发:辛里奇、罗尔-邓、诺阿、汉密尔顿、布泽尔(晓月山风)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