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26+6+7+8榜眼25+12 山猫爆冷加时猎杀小牛

2012年11月11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山猫加时胜小牛 队友击掌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对阵东部弱旅山猫,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山猫凭借沃克的出色表现,经过加时赛角逐后以101-97击败小牛。

  小牛老将卡特砍下19分5篮板2助攻3抢断的数据,梅奥拿到22分,科里森14分6助攻,莱特8分8篮板,墨菲8分7篮板。山猫控卫沃克拿到26分6篮板7助攻8抢断,榜眼秀吉尔克里斯特拿到25分12篮板,穆伦斯7分14篮板,塞申斯12分4助攻。

  比赛一开始莱特就先为小牛开荤,但他们随后接近6分钟的时间里居然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这段时间里仅拿到4分而已。山猫方面的进攻火力极为旺盛,在沃克和吉尔克里斯特的率领下直接轰出一波19-4的攻击波。墨菲一记三分为小牛稳住局面,尽管戈登也回敬一记远投,但墨菲和卡特也同样连续三分,随着卡曼和琼斯分别得分,小牛打出10-0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塞申斯打进一球,但科里森压哨得分,小牛以21-24落后山猫。

  山猫在次节开始后的3分41秒时间里只拿到2分,小牛则在梅奥和布兰德的率领下直接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沃克连续进球为山猫稳住局面,但梅奥和布兰德也有得分,随着科里森打进一球,小牛取得8分的领先。随后两队进入混战阶段互有得分,山猫在沃克和吉尔克里斯特的率领下又打出8-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但最后2分钟时间里卡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科里森也上篮得分,小牛打出8-0的进攻,在上半场以55-44领先山猫。

  下半场开始后莱特和科里森各自进球,小牛取得15分的领先,吉尔克里斯特和海伍德连续得分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但是克劳德和科里森也有得分,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沃克和戈登再度合力打出6-0的小高潮,山猫只落后6分,虽然墨菲和卡曼都有进球,但山猫又打出8-2的攻击波,双方只剩3分的分差。卡特打进一球,小牛以73-68领先山猫进入到第四节的争夺。

  末节开始后科里森先为小牛进球,塞申斯还以颜色,但梅奥随后也有得分。随后两队都有得分,随着吉尔克里斯特和穆伦斯分别进球后,山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4分。关键时刻梅奥连投带罚拿到4分为小牛稳住局面,但吉尔克里斯特2+1得手后沃克也打进一球,塞申斯关键时刻连进两球,山猫打出9-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卡特命中三分后,梅奥在26.6秒时两罚全中,小牛领先山猫4分。海伍德打进一球并且造成犯规,虽然罚球不中,但沃克抢下进攻篮板随后塞申斯在2.8秒时再进一球,双方打成91平进入到加时赛当中。

  加时开始后梅奥两罚全中先为小牛得分,但此后3分半钟时间里小牛却一分未得,海伍德和穆伦斯分别进球,随着沃克二次进攻得手,山猫在1分30秒时领先小牛5分。尽管科里森打进一球,但山猫随后凭借稳定的罚球,最终以101-97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球员:

  小牛:梅奥、科里森、莱特、布兰德、克劳德

  山猫:泰勒、沃克、海伍德、穆伦斯、吉尔克里斯特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