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决战好戏在广州 猎豹救主高洪波捍卫荣誉

2012年11月11日05: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原标题 [嘿嘿,好戏在广州(组图)]
结束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贵州人和队赛后感谢球迷。
结束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贵州人和队赛后感谢球迷。
巴里奥斯(左)在进球后和孔卡庆祝。
巴里奥斯(左)在进球后和孔卡庆祝。

  作为本年度国内足坛最后的大戏,极具中国特色的两回合定胜负的足协杯决赛于昨日结束了首回合的较量。拉法在第10分钟的进球曾让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替补登场的巴里奥斯让广州恒大拿到一个客场进球。1∶1的结果,让将于18日15点30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悬念依旧。

  巴里奥斯5分钟救主

  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期转会时,披着巴拉圭国家队主力前锋、多特蒙德头号射手等荣誉踏足中超的巴里奥斯,以高达8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打破了中超转会市场纪录,但巴里奥斯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明显有些“水土不服”,8场联赛仅获得2个进球。

  不过在本赛季足协杯的比赛中,巴里奥斯的表现却明显比联赛好。广州恒大至今一共踢了5场足协杯比赛,巴里奥斯每一场都获得了出场的机会(其中前4场比赛都是首发登场),并且在主场2∶1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进球,那个进球是他加盟广州恒大取得的首粒进球。在昨晚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下半场替补克莱奥出场的巴里奥斯登场仅5分钟便帮助广州恒大扳平了比分。

  里皮赛前称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但对于郜林来说这却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10月27日联赛主场绝杀辽宁宏运,脱衣飞奔庆祝的郜林曾在球迷心中留下了恒大提前夺冠最大功臣的形象,不过昨日郜林却因为暴躁的脾气,连续“申请”黄牌,从而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足协杯。

  高洪波捍卫土帅荣誉

  广州恒大的实力在成为首支卫冕中超冠军的球队后已经得到了全体中超的“臣服”,但高洪波率领的贵州人和却并不惧怕这支中超班霸。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两次交手中,贵州人和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昨日在足协杯上与广州恒大打成平手后,高洪波与他的球员在下回合的比赛中依旧占据着心理优势。

  在中超联赛土帅面孔越来越少的情况下,高洪波率队取得的成绩证明了并非只有洋帅好。高洪波当年在执教国家队时取得过不错的战绩,却因足协的“洋帅政策”而“被下课”,让不少球迷感到惋惜。

  高洪波在2010年还曾率队夺得过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这个冠军让中国队直接获得了晋级明年在韩国进行的东亚四强赛,而不用像中国女足一样还得从附加赛打起。

  中国女足将于20日至24日在深圳体育场与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和澳大利亚队争夺一个东亚四强赛的名额。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