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贵州战平恒大 恒大要主场夺冠

2012年11月11日12:3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昨日,2012年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贵州奥体中心打响,贵州人和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贵州人和在赛前非常希望球队能够捧起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同时也能够获得亚冠的正赛资格。为此,贵州人和队老板戴永革还向记者爆料称已经确认签约切尔西中场神灯,英格兰球星兰帕德。而兰帕德将于明年1月正式加盟贵州。

  最终贵州队在上半时凭借外援拉法率先打入一球,下半时恒大由巴里奥斯扳平比分,1比1双方握手言和。第二回合将于18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

  比赛当中郜林曾因为不冷静的举动,被主裁出示两张黄牌罚下。赛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有些不解:“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把郜林罚下去,我不是在批评裁判,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得到红牌,否则我就会被再次停赛,我也希望能够通过第二回合的比赛把足协杯的冠军收入我们的囊中。”在主场获得足协杯的冠军也成了恒大今年最后的目标。

  谈到将如何面对第二回合的比赛,里皮表示:今天双方打成1∶1,即使回到主场我们以0∶0打平也能够夺冠,但我们的球迷从来都不希望我们打平去夺得冠军,所以我们一定会以一场胜利去结束今年的全部比赛,去赢得足协杯冠军。

  谈及下一场郜林停赛将如何安排进攻,穆里奇能否出场之时,里皮表示:我想说的是,自从巴里奥斯来到之后,他打得并不多,穆里奇也一直受伤,但我们的表现一直不错,我们不会因为缺少哪个球员就会影响比赛,我希望穆里奇能够恢复,但我觉得他应当不会打满全场。

  虽然主场被恒大逼平,贵州队主教练高洪波还是认为可以接受这个结局:“对方即使罚下一人,我们的防守压力也非常大,1∶1的结果还是能够接受,我们今天在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为广大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还有一周时间准备下一场,但我们还有一些球员停赛,我们的困难可能要比这场比赛更大,但下场比赛我们还是老目标,就是放手一搏。”

  对于里皮在赛后表示即使0∶0也能夺冠的说法,高洪波表示:“里皮来到中国之后还是非常谦虚,但双方实力摆在那,我觉得这个说法只是一种烟雾弹,下一场比赛恒大还是要以进攻为主。

  谈到换下孙继海是否因为与那个失球有关,高洪波为这位老将进行了开脱:足球一直要依靠团队的努力,丢球不是某个人的问题,我们的那个球还是注意力不集中,整个防线的站位都不错但还是让对方轻松打进去,我个人认为还是注意力的问题。我们球队今年打到这个地步,老中青年龄结构非常好,像继海曲波这样的老队员都为球队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最后,谈到切尔西巨星兰帕德是否会加盟贵州人和,高洪波依旧没有正面回答:“今年还有一场比赛,全年赛季的比赛没有结束,我现在还不会考虑明年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