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霍启刚广州大摆婚宴 签保密协议禁用手机

2012年11月11日12:41
来源:重庆晨报

  郭晶晶霍启刚广州大摆婚宴

  签保密协议现场禁用手机

  昨天,广州南沙大酒店,跳水女皇郭晶晶与名门家族第三代霍启刚的首个公开婚宴举行。在霍家早已包起家族旗下的南沙大酒店,18时在酒店花园举行盛大的晚宴,众多政商界名流到场。

  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霍家大宅举行了注册仪式,香港前律政司长梁爱诗担任证婚人,超过100名亲友观礼,见证这段相恋8年的贵公子与国宝的美丽童话婚礼。

  按计划,昨天两人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婚宴,这场婚宴吸引了来自各地的100多家传媒报道,不少记者一大早就在门口占据有利地形。

  16时左右,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出现在酒店门口,迎接第一批重要宾客,其中包括亚奥理事会主席萨巴赫,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等。随后,前国务院港澳办主任鲁平、奥运冠军杨景辉以及郭霍两家的亲朋陆续到场,场面十分热闹。

  晚宴开始前,郭晶晶霍启刚现身,迎接嘉宾们。郭晶晶身着一件蓝色低胸礼服,惊艳全场,新郎官霍启刚则身着笔挺西装,主动上前与宾朋拥抱。

  18时婚宴正式开始,婚宴菜单是由霍启刚亲自定的,席开40多桌每人标准1028元。婚宴谢绝了媒体的拍摄。

  20时30分左右,部分嘉宾提前离场。亚奥理事会主席、科威特亲王萨巴赫走出酒店,即刻被媒体疯狂围堵。被问到感觉这场婚礼怎么样,他说:“非常完美,来了很多朋友,是家庭的宴会。”

  21时晚宴结束,主人家与众来宾到酒店泳池,观看由南沙游艇会发放的烟花。

  婚礼现场禁用手机

  签保密协议对讲机联络

  此前虽有个别媒体偷偷进入南沙大酒店拍得一些布置镜头,但记者在前一天前往南沙大酒店探营时发现,该酒店已全面封闭,严禁无关人员进出酒店核心敏感区域,并配有安保人员维持秩序。而昨天在南沙大酒店这场婚礼,霍家早已与酒店方面签署保密协议,

  因本次婚宴将有众多体育明星以及政界商界要人到场,为防止“晶刚婚礼”像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那样被微博直播,婚礼当天南沙大酒店将禁止工作人员使用手机,而用对讲机联络。

  婚宴设了媒体采访区,但记者一律不允许进入主婚礼现场,只能在酒店大堂等候,也不会安排媒体参加婚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