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湖人费力讨好禅师 众人只能望“湖”兴叹

2012年11月11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柠檬糖
组图:禅师谢幕经典时刻回顾

  北京时间11月11日,美国媒体ESPN报道,湖人高层已经与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交涉。杰克逊向湖人提出了苛刻的要求,他要求限制自己指挥客场比赛的次数并提出与之前相同的薪水标准。而湖人方面表示,他们并没有达成协议,在若干天以后将再次与杰克逊商议。该媒体却对湖人高层的行为发表了质疑,他们认为一味追求禅师不利于湖人招募其他有才华的候选人。

  禅师方面透露,杰克逊目前精神饱满,健康状态良好,能够适应执教湖人的生活。同时,他已经开始联系助理教练。 杰克逊离开湖人的时候曾表示自己与吉姆-巴斯并没有什么交情。这一句话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而湖人内部人员却称杰克逊与巴斯没任何矛盾,只是大家理解出现了偏差。但他对湖人提出的要求却让湖人管理人员在短时间内无法达成共识。

  该媒体表示,前爵士教练杰里-斯隆也出现在了湖人主帅的候选名单上。但斯隆本人却并不领情,甚至还予以否认。斯隆说,“他们根本就没有联系过我,我也并不关心湖人主帅的位置。每次只要有主帅的位置空缺大众就开始议论起我,这是我所关心的。因为我真的被这些事情弄得很焦头烂额。我将不会竞争任何岗位。”

  因此,ESPN评论说,湖人如此辛苦地去讨好杰克逊,使得其他的候选人只能望“湖”兴叹,原本炙手可热的湖人帅位在几个小时内变得不再那么有吸引力。一位有关人士表示,“如果湖人不能签下杰克逊,那么他们必须开出更加诱人的合同来吸引其他人。因为湖人主帅必须去面对‘风暴’,尤其是来自球迷的不满。”

  据可靠消息称,湖人队的助理教练伯尼-比克斯塔夫将继续指挥湖人对国王的比赛。(搜狐体育 柠檬糖)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