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格尔顿20+20新疆获3连胜 双外援哑火山西惨败

2012年11月11日2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2012年CBA季前赛第三站在贵州贵阳进入第2日角逐。在贵州省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新疆广汇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90-70战胜山西汾酒男篮,喜获3连胜;而山西队状态欠佳在本站季前赛的战绩锁定为1胜2负。本站季前赛结束后,两队将进入新赛季最后的备战。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5-14、24-22、15-16和26-18(新疆队在前)。新疆队这边,辛格尔顿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20篮板4盖帽,替补出场的唐正东有14分5篮板入帐,韦弗在15分38秒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3分3篮板,徐国翀投中3个三分球砍下11分2篮板,张庆鹏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11分。山西队这边,查尔顿在5犯离场之前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6篮板,闫鹏飞6投6中有13分3篮板入帐,段江鹏投中2个三分球贡献10分1篮板,马库斯-威廉姆斯15投仅4中拿下9分4篮板。

  本站季前赛前2日,新疆队接连战胜江苏队和佛山队;而山西队近况不佳前2战的战绩是1胜1负。今日新疆队与山西队狭路相逢,两队都渴望取得比赛胜利。新疆队主帅崔万军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辛格尔顿和巴特尔领衔先发五虎;而山西队的首发阵容包括马库斯-威廉姆斯和吕晓明。

  首节刚开始,新疆队便掌控主动,辛格尔顿和巴特尔组成的内线给山西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很快,整体实力占优的新疆队便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这一节,山西队强援马库斯-威廉姆斯效率不高,在新疆队的紧逼下他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首节战罢,新疆队以25-14领先山西队。

  次节一开始,山西队派上大个外援查尔斯。查尔斯一出场便改变了场上局势,他的持球突破令新疆队防不胜防。随着比赛的深入,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新疆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新疆队重新找到比赛节奏,徐国翀和张庆鹏各自命中三分,新疆队重新取得两位数优势。上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9-36领先山西队。

  第三节开始后,两支球队都派上双外援。值得注意的是双方都将专注力放在防守端,因此在进攻端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是很高。查尔斯在场上略显急躁,他的好几次突破都被裁判吹罚犯规。该节山西队得到16分,而新疆队只有15分入帐。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64-52领先山西队。

  末节开始后,新疆队继续掌控主动,辛格尔顿在内线给山西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山西队在场上失误较多,场边的老板王兴江脸色颇为难看。比赛结束前5分30秒,山西队主要得分手查尔斯5犯离场,这给球队的进攻造成了困扰。比赛最后时刻,山西队没有机会。最终,新疆队以90-70战胜山西队。

  山西队首发阵容:3-段江鹏、9-闫鹏飞、10-吕晓明、22-马库斯-威廉姆斯、35葛昭宝

  新疆队首发阵容:1-辛格尔顿、6-张庆鹏、9-巴特尔、20-西热力江、35-俞长栋

  (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