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禁区外假摔赚到点球 阿隆索射失丢金身(图)

2012年11月12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卡列洪禁区外摔倒(右图) 

  又一个西班牙中场射丢了点球。之前一天,在阿森纳对富勒姆的比赛中,枪手最后一秒获得可疑点球,但中场阿尔特塔罚出的皮球却被对方门将扑出。一天后,皇马客场对莱万特,同时是在比分僵持的情况下,皇马获得了一个可疑点球,而阿隆索的点球同样被对方门将扑出,不过与阿森纳不同的是,皇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拿到了3分。阿隆索并没有因此而成为罪人。不过这也是阿隆索在俱乐部生涯第一次在联赛中罚失点球,而在国家队他已经两次罚失,一次是在2010世界杯对阵巴拉圭时,另外一次则是欧洲杯半决赛与葡萄牙的点球大战中。

  不过制造点球的卡列洪却会遇到不少麻烦。因为慢镜头显示这位西班牙球员明显就是在假摔,而更让人难堪的是,他假摔的地点还是在禁区外。当时皇马后场长传,莱万特球员头球解围失误直接将皮球送到了卡卡脚下,巴西人得球后盘带了几步立即送出一脚直塞,皮球出脚瞬间,卡列洪并不越位,但由于球场积水的缘故,皮球滚动缓慢,他没能直接单刀,莱万特后卫立即追了上来,纳瓦罗从身后铲球,没有碰到皮球,也没有碰到卡列洪,卡列洪却在禁区外一点处做出了一个明显的跳水动作,试图骗取点球。

  不可思议的是,他居然成功了,主裁判费尔南德斯不仅判罚了点球,还向纳瓦罗出示了黄牌。就连《阿斯报》都承认这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并称纳瓦罗连续做出了两次动作,第一次没有明显碰到卡列洪,而第二次“碰到”了,尽管《阿斯报》没有直接说这是一次假摔,但这个引号已经足够说明他们的态度。但无论如何,《阿斯报》指出:“这件事发生在禁区外。”

  加泰罗尼亚媒体则指出这已经是皇马本赛季第3次在禁区外摔倒却获得点球,上赛季皇马主场4比2击败赫塔菲,同样是在1比1平的情况下通过这种方式拿到点球,最终那场比赛皇马4比2取胜,拿到了3分。不过在马德里媒体看来,费尔南德斯并没有故意偏向皇马,因为莱万特打进的扳平比分进球同样存在争议。当时莱万特中场直传,禁区前的马丁斯不停球直接外脚背一拨,安赫尔立即插上摆脱佩佩将皮球打进,《阿斯报》赛后给出的一副截图则显示在马丁斯传球瞬间,安赫尔比佩佩超前了半个身位。

  “安赫尔越位进球,卡列洪获得的禁区外点球,在两件事上费尔南德斯都犯了错误。”《阿斯报》说,《马卡报》则认为纳瓦罗对C罗的那次犯规应该被出示红牌,但费尔南德斯并没有这么做。(搜狐体育 乔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