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换C罗因他没法再踢 莫拉塔不能成马塔第2

2012年11月12日09: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C罗遭肘击血流满面 场边缝针仍带伤破门

  皇马客场2-1险胜莱万特,穆里尼奥第一次在客场击败这支来自瓦伦西亚大区的球队,不过皇马也付出了C罗受伤流血的代价。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帅首先谈到了C罗的情况:“之所以提前换下C罗,是因为他已经不可能再继续比赛了,因为眼睛受伤几乎让他看不见东西,我们回到马德里之后,就会让他去医院接受检查,确保他的伤没有事。”

  穆帅还对莱万特的球场草皮表示了不满,加上比赛时大雨,场内积水严重,影响了皇马的发挥:“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困难的比赛,我从来没有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比赛过,我们的球员必须去适应,所以皇马踢的是4-4-2阵型,因为这样的比赛没法踢4-2-3-1,双方会踢得很直接,会有很多第二落点的球。”

  穆帅随后点评了比赛:“1-1的时候,谁进球谁就取胜,这是很正常的事,到最后事实上我们需要进两个球才能确保赢球,因为莱万特的表现非常好,还一度扳平了比分,这让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激发出全部的能量。没有C罗在场上的确很困难,但迪马利亚和卡列洪在进攻上做得很出色。莫拉塔第一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他帮助皇马拿到了3分,我以前从未在莱万特的主场赢过,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谈到绝杀功臣莫拉塔,穆帅有很多的话要说:“首先是我把莫拉塔提拔到一队的,不是别人,另外我还让他连续三个赛季,在季前的时候跟随皇马一队训练,我也没有让他离开皇马,阻止了青训人才的流失,而且我给了他一队的合同,现在我在执教他。其他人说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合理的方法让莫拉塔成长,不管是当球员还是做人,我们现在很平静。莫拉塔这个赛季已经踢了3场比赛,让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希望他不会被最近外界所谈论的有关皇马青训的事情所影响。”

  穆帅接着表扬莫拉塔:“今天他一出场就取得了进球,这个功劳归他,而不是我,这不是什么偶然。我的功劳就是帮助他训练和成长,不让他像马塔那样离开皇马。马塔和内格雷多离开皇马不是我的责任,我要负责任的是佩德罗-莱昂的离开,但马塔不是我的责任。”

  穆帅最后再度强调了这场比赛的困难:“足球就是这样,在这样的条件下踢球,每个人不管踢得好坏,都像是参加游戏的孩子,都愿意在雨中踢球,观众也很享受。当然技术越好的球队难度越大,裁判也是一样,必须去好好适应。莱万特也希望取胜,和他们交锋都是很难的。今天皇马赢球了,我们配得上胜利。皇马的点球判罚正确,对方的犯规很明显毫无疑问,如果说裁判有什么错误,那就是边裁没有看到对方进球球员的越位。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没有看到一场高水准的比赛,却看到了最诚实最认真的球员,他们竭尽全力去争取好的结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