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湖人中锋姆本加接近青岛 双星候选外援多大腕

2012年11月12日09:5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在麦蒂加盟青岛双星男篮后,球迷们越来越关注双星队的另一名外援会选择谁。11月11日下午,美国媒体爆出,前湖人中锋DJ·姆本加已经和双星男篮达成加盟协议,他将成为新赛季站在麦蒂身旁的最大帮手。对此,双星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姆本加确实是候选外援之一,并且也是目前和球队走得最近的候选,球队看中他的防守能力,但双方目前还没有完成最终签约。

  候选外援尽是大腕

  在敲定麦蒂后,双星俱乐部的领导以及教练组一直忙于大外援的选择工作。据生锡顺透露,近段时间经纪人送到双星案头的外援资料不下几十位,其中就包括埃迪·库里、DJ·姆本加这样的大牌外援。

  目前CBA各家俱乐部,外援还没有完全到位的只剩下双星男篮一家。这样的情形带来的坏处是留给外援与球队磨合的时间越来越少,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星也有了别家不具备的优势。“我们索性就认认真真选择一个各方面都适合球队的外援,毕竟其他俱乐部选援工作基本都结束了,我们少了很多竞争压力,再说NBA刚刚裁员,确实有不少好球员无球可打。”生锡顺解释了为何球队迟迟没有定下内线外援的原因。

  在这样的情况下,包括绰号“小鲨鱼”的埃迪·库里、DJ·姆本加、杰罗姆·乔丹,以及上赛季曾在东莞队打球的白人中锋兰多夫等一批有实力但在NBA处于失业状态的球员被经纪人推荐到了双星男篮。“像埃迪·库里这样的球员还参加了本赛季NBA的揭幕战,属于刚刚被裁掉的球员,水平实力名气都非常不错。”生锡顺表示。不过,由于库里更希望选择继续在NBA打球,双星另觅他选。

  姆本加成第一候选

  综合各方面条件考虑,双星男篮目前已经将前湖人队中锋、比利时人DJ·姆本加作为了球队第一候选。除了身材高大强壮外,姆本加的防守能力是双星队最为看重的,此外,麦蒂对于这位大个子球员也是相当认可。

  姆本加身高达到2.14米,下月即将年满32岁。在NBA的职业生涯共效力过小牛、勇士、黄蜂和湖人四支球队。当然姆本加令球迷们所熟知,还是因为在洛杉矶湖人效力的那段时间,在那三个赛季中,姆本加的防守能力得到发挥的空间,并随紫金军团在2008~2009以及2009~2010赛季两次夺得NBA总冠军。

  离开湖人之后,姆本加的职业生涯也逐渐走入低谷,2010~2011赛季,姆本加和黄蜂队签订了一年合同,但整个赛季只代表黄蜂出战41场,场均出战8分钟,场均得到1.4分和2.1个篮板。在整个生涯当中,姆本加单赛季的场均得分从未超过2.7分,场均篮板从未超越过2.1个。今年夏天,姆本加还曾和小牛签订工作合同,但由于没能在训练中达到球队的要求,小牛最终放弃与其正式签约。对于双星签约姆本加的事情,生锡顺说:“姆本加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目前也是和双星队走得最近的候选外援。尽管球迷的印象中,他就是一个只会防守的球员,但NBA的强度和CBA还是有差别,相信他来到中国后除了在防守端会给球队提供帮助外,进攻上同样会有所发挥。”记者 杜金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