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歌手曲婉婷携父亲助威张继科 父女都是“蝌蚪”

2012年11月12日10:05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两分!虽然主场作战的鲁能最终2:3憾负,但是奥运会后首次回家乡比赛的张继科却在两盘单打中都拿到了3:0。11日晚,位于开发区的石油大学体育馆人气火爆,奥运双冠王没有辜负粉丝们的期待。如果你往贵宾席上扫一眼,还会有惊喜哦。原来,凭借《我的歌声里》一炮打响的知名歌手曲婉婷竟然携父前来助阵。曲婉婷告诉记者,当天小张的比赛是她送给父亲的生日礼物。

  场外>>> kiss游戏乱点鸳鸯谱

  虽然岛城连日来气温骤降,但是当天的乒超鲁能主场却无比火热。据了解,当天的比赛开始前,石油大学体育馆门口的门票卖得也很火。而从各地慕名而来的粉丝也很多 ,现场“ 叱咤乒坛耀国球 继往科来傲群雄”的横幅十分扎眼,而鲁能球迷会会长、张继科的忠实粉丝王大全当天更是不遗余力地大喊“张继科加油!”当然,更加专业的“蝌蚪”群肯定要推出那张著名的鹿特丹狂野照,“这张图被我们美其名曰‘暴手碎红图’。”一位资深粉丝说。

  现场的DJ大概受到了粉丝们的感染,也怂恿摄影师推出时尚游戏“kiss time”即“接吻时间”。不过雷人的是,摄影师在“双十一”这样的重要节日好像有点太激动,以至于不停地乱点鸳鸯谱,先是将一名长发女生和一名短发女生误以为情侣,不断鼓励人家“kiss”,让人很是尴尬,接着就将镜头对准了一对老外,结果这一对洋球迷也被“整蒙”,看着大屏幕上的自己,听着周围观众的呼喊,完全乱了阵脚,接吻,当然没有接成。

  场边>>> 小张当教练很有一套

  令现场观众稍感失落的是,虽然本土选手张继科拿到漂亮的两分,但是鲁能最终以2:3憾负江苏。不过当天赛场上最大的亮点却在于,山东队一哥张继科场边指挥的风采令人折服。

  第四场比赛,张继科迎战老对手马琳,虽然当天马琳发挥出了近来少见的高水准,但是极力想在家乡球迷面前表现的张继科还是咬牙拿下了这一分,此时双方战成2:2。第五场决胜场,鲁能队张超迎战名将陈玘 ,眼看张超的球处于下风,场边观战的张继科利用暂停时间,忍不住客串起教练,有板有眼地跟张超说起比赛,“台风”丝毫不输身旁的主教练郭刻厉。虽然张超最后没能拿下关键分,但是“教练”张继科却表示,当天两支队伍发挥都不错,至于当场外指导,他则表示,“因为方博的两场比赛都丢分,所以最后这场比赛就变得比较关键,大家还是想看到好的结果。”事实上,名将们在乒超比赛中客串教练的情况并不少见,比如平素不苟言笑的马龙,到了联赛中也是激情无比,他甚至频频指导大牌外援朱世赫,让粉丝备感惊奇:马教练英语了得啊!

  看台>>> 曲婉婷携父前来观战

  与去年的鲁能主场相比,此次的比赛吸引了更多“有技术含量”的球迷。比如贵宾席上那位戴墨镜的女士,仔细一看不就是近来很火的歌手曲婉婷嘛!凭借一首《我的歌声里》走红的她此次突然现身在乒超赛场,多少令人有点惊讶。不过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曲婉婷却表示,其实自己和老爸都是“蝌蚪”,这次来看比赛更是她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

  “我小时候跟爸爸一起打过乒乓球,之前在加拿大留学的时候接触国球比较少,这次回到国内就遇到张继科夺冠了。”这位哈尔滨籍歌手透露,她第一次遇到张继科是在澳门,当时奥运冠军正在对港澳进行交流活动。自己就会打乒乓球,再加上小张就是个摇滚青年,两人的共同点显然不少。“今天是我爸的生日,我告诉他我在青岛,让他过来玩,并没有告诉他是来看比赛。今天张继科拿到了两分,他感到特别高兴。”当然了,到目前为止她还未曾和小张过过招,“希望很快能有这样的机会吧 。” 本版文/本报记者马贤贤 实习生 邵明达 图/记者 何毅

  亲友团给力

  张爸爸加完班来加油

  儿子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回青岛比赛,“星爸”张传铭心情当然大好。不过虽然现场看比赛的心情很迫切,他却没有因此而耽误了本职工作,作为青岛市第二体育场的一名少儿乒乓球教练,当儿子正在开发区进行赛前训练时,他却在单位加班加点。

  11日早上9时,张传铭已经带着小队员开始挥汗。“没有办法,我们的工作就是这样。”对于不能早早地来开发区观赛,他笑着说。他透露,其实儿子在9日就已经来到青岛,“就回了一趟家,吃了顿饭,也没在家里住。”他表示,对于奥运会之后家门口的首秀,儿子显然还是比较重视的,为此早早地赶到开发区进行备战。当然了,儿子难得回家一次,他肯定要“露一手”,“我亲自下厨做的饭。”

  当天的训练结束后,张传铭于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来到了石油大学体育馆 。其实,当天现场加油的亲友团很强大,陪着小张进场的就是他小时候的偶像,妈妈级世界冠军沈燕飞的老公,老国手潘罡。潘罡表示,他并不是很关心胜负,除了看比赛,跟好友马琳等相聚也十分愉快。

  球迷也过瘾

  过招扣翻奥运冠军

  “为了回报岛城球迷的关心,到时候我们会进行一些特殊的安排。”赛前,鲁能队主教练郭刻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透露,这次小张回家比赛肯定会被“充分利用”起来。卖了一顿关子,当天的两场比赛结束后,大家终于知道了这个“特殊安排”是什么。原来,两名幸运球迷被选中,跟奥运双冠王过过招。

  赛制很简单,被挑战的张继科负责放高球,对方的挑战者回球,只要回球击中球桌就算得分。结果,刚刚轻松战胜徐辉的张继科在这两场比赛中却“发挥失常”,两三拍过去球迷没有击中,这时候急于“输球”的张继科迅速调整了战术,结果两三板没有技术含量的高球放过去,迅速被对手抓住漏洞,结果很惊人:两位名不见经传的球迷竟然一举战胜奥运冠军 !估计在两位的职业生涯中,这一辉煌战绩也算是空前绝后了。“虽然被让了球,但是最重要的是,手里这张拍子值钱了!”两位球迷走下场后表示,一定要把比赛中用过的球拍好好炫耀一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