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蓝红大战平局收场 哲科再次扮演曼城英雄

2012年11月12日08:22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英超·综合消息)“蓝红大战”平局收场 哲科 再演曼城英雄]

     新华社伦敦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结束了禁赛期的特里11日首发,以一记激情四溢的头球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但顽强的利物浦由苏亚雷斯将比分扳平;从蘀补席走上场的哲科,又一次上演“超级蘀补”的好戏,他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曼城以2:1逆转托特纳姆热刺。

    11轮战罢,曼城积25分,以2分之差落后于10日赢球的曼联。积24分的切尔西排在第三位。老牌劲旅利物浦仍在中下游徘徊,暂列第13位。

    4场禁赛期结束的特里,在当天的40分钟内,经历了从大喜到大悲的落差。第20分钟,他在禁区前点接到马塔开出的角球后,以一记有力的头球后蹭破门。这位“蓝军”队长随即怒吼着冲向看台,振臂高呼,并向支持他的球迷飞吻示意,似乎在发泄禁赛带给他的压抑。

    但仅过了不到20分钟,特里便厄运临头。他在一次拼抢后倒地,表情痛苦,挥手示意无法坚持。在4万多球迷起立送上的掌声中,这位31岁的老将掩面被抬出场。主帅迪马特奥赛后说,特里膝盖受伤,要在12日进行全面检查。

    半场结束前不久,主队浪费了锁定胜局的机会。马塔接队友头球摆渡,从容晃过一名后卫,眼前一片开阔。他带球奔至禁区前沿后,面对空门,起左脚怒射,皮球飞过横梁。这引来斯坦福桥球场一片叹息声。

    处于被动的“红军”在下半时后半段掌控了局面。第73分钟,苏亚雷斯在接到卡拉格的头球摆渡后,在禁区后点轻松顶空门得手。此后,苏亚雷斯与恩里克都有破门良机,但二人的射门均被切赫化解。堪称劲敌的两队各取1分。在过去8个赛季,两队在各项赛事共交锋32次,切尔西赢得13次,利物浦赢了12次,“蓝军”略占上风。

    在曼彻斯特,不喜欢“超级蘀补”这个昵称的哲科,却在当天再度完美演绎这个角色。在他登场前,两队1:1僵持。作客的热刺由考尔克在上半时首开纪录,阿奎罗在下半时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哲科登场。15分钟后,他在与席尔瓦进行了巧妙的二过一配合后,冷静杀入禁区,劲射锁定胜局。

    这是哲科本赛季打入的第6个联赛进球,也是他以蘀补身份打入的第5个。据统计,至今,曼城已在哲科以蘀补身份进球的9场英超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

    目前,曼城将主场不败纪录提升至35场。卫冕冠军上一次在伊蒂哈德球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0年12月。

    其他比赛,纽卡斯尔联主场以0:1不敌西汉姆联,凯文·诺兰打入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冲进了积分榜前六。(完)2012/11/12 08: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