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冷雨夜迎皇马百场 金球奖三得主惟他被遗忘

2012年11月12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的两场西甲联赛中,2007年至今的三位金球奖得主先后在比赛中登场。梅西在巴萨客场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打入两记精彩远射,2012年度进球数终于达到76球,提前超越贝利一年打入75球的纪录,让人赞叹;接下来在皇马客场与莱万特的比赛中,C罗在遭对手肘击血流满面并接受队医场边缝针的情况下,仍带伤破门,让人感动;最后出场的自然是卡卡,他在比赛的下半场替补上场,然而除了直塞卡列洪制造点球之外毫无表现,贵为2007年金球奖的得主,卡卡就这样有些伤感地完成了自己效力皇马的第100场正式比赛,让人心酸。

  从2009年夏天加盟至今,卡卡用了3年多的时间,才完成了自己在皇马的百场比赛。当这样的里程碑真的到来的时候,卡卡的内心到底是喜悦还是伤感,肯定只有卡卡自己才清楚。带伤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导致左膝盖半月板旧伤复发,以及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长期的冷淡态度,造成巴西天才中场今天的不利处境。

  2009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卷土重来,再度回到皇马俱乐部主席的位置并天价引进卡卡。2009年6月30日,卡卡正式出现在伯纳乌球场。为目睹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伯纳乌球场涌进了4万多名球迷和500多名媒体记者。弗洛伦蒂诺先向现场球迷介绍巴西球星,顿时引起球迷一阵骚动。当卡卡随后走上伯纳乌球场的草皮时,现场球迷欢声雷动。巴西球星站在球场内面带微笑。卡卡接过麦克风的刹那,整个伯纳乌瞬时变得静寂起来。当卡卡将皇马8号球衣高高的举过头顶,现场球迷兴奋的呼唤卡卡的名字。那时的卡卡,让你们记住的是他标志性的长途奔袭、大力远射和带球突破时的惊人速度。

  可是,作为2007年的金球奖得主、世界足球先生,虽然长期坚持与伤病作斗争,并且拼命训练、兢兢业业地比赛,曾经风光无限的卡卡仍然不可避免地沦落为穆氏皇马的边缘人。穆里尼奥应该不是不清楚卡卡的能力,可是他就是要对卡卡视而不见,不屑于使用。在卡卡的位置上,他先是引进厄齐尔,继而又是重金买来莫德里奇。然而本赛季,厄齐尔的状态不稳定,莫德里面奇迟迟未能适应皇马的战术体系。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是到手头实在没人可用的时候,固执的狂人就是不用卡卡,因为卡卡并非自己所信任的嫡系球员。科恩特朗、埃辛表现再差,也都有稳定的出场机会,卡卡有时候甚至连坐板凳的机会都得不到。不久前卡卡以队长身份去打国王杯客场比赛,或许狂人会把这作为对卡卡天大的恩赐。从那场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卡卡的状态绝对没有差到不能用的地步。本场比赛之前,卡卡西甲前10轮仅出场3次共计100分钟,也就一场比赛多一点儿的时间。

  在咋晚的大雨中,卡卡在下半场得到20多分钟的时间,8次传球6次成功,其他数据全部是0。比赛中我们很难看到卡卡的身影,更别说精彩表现了。卡卡在皇马100场的总数据为25球30次助攻,其中的很多场次还是替补出场,虽然距离效力米兰期间的表现有一定距离,但从效率上讲,仍不失为世界一流攻击型中场的数据,可这打动不了穆里尼奥。如果说米兰城给了卡卡灿烂阳光,那么马德里留给他的也许就只有凄雨冷风。(搜狐体育 陈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