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方位解析兰帕德转会案 神灯加盟只为PK恒大

2012年11月12日13:38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 [全方位解析兰帕德转会案 神灯加盟只为PK恒大]

  先是阿内尔卡,然后是德罗巴,接着是兰帕德?虽然切尔西“神灯”尚未100%加盟贵州人和,但蝴蝶效应已经非常明显了。面对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很随意的一句提问,人和俱乐部老板戴永革的回应非常震撼,仅仅2小时内,已经让中英两国媒体忙得不亦乐乎。兰帕德真的会来么?这还有待时间检验,但通过人和俱乐部来到贵阳后的种种行动不难判断,这是一家有雄心PK广州恒大的俱乐部,兰帕德绝非全部内容。

  贵州人和证实将签兰帕德

  日前,包括英国《每日邮报》、英国《镜报》、巴西《环球体育》、瑞典《晚报》在内的多家世界知名媒体爆出一则重磅新闻,切尔西传奇球星兰帕德将于明年加盟中超球队贵州人和。

  这则消息的来源,是足协杯决赛前,贵州人和俱乐部老板戴永革向央视记者曝料的,戴永革称贵州队已经签下了兰帕德,其将在明年1月加盟。随后,这则消息迅速在网上疯传,并被上述多家世界级的媒体报道。英国《每日邮报》说,“贵州俱乐部老板已经透露签约了,兰帕德也将模仿前面的德罗巴的轨迹,前往中超。”《每日邮报》唯一有价值的线索是,透露了兰帕德离开的原因之一:“由于切尔西只愿意提供一份12个月的合同给兰帕德,这远非兰帕德所希望的,所以他将会拒绝这份合同,而转投中国球队的‘奢华’报价。”

  随后,贵州记者透露,曾打电话向俱乐部求证,也得到了肯定的消息。看来,明年的中超,大腕会更多。

  陈甘露

  全方位解析兰帕德转会案

  “神灯”加盟只为PK恒大

  来龙去脉

  人和早就相中兰帕德

  在今年年初从西安迁至贵阳后,人和俱乐部得到了当地的大力支持,为了一圆亚冠梦,并带动贵州足球全面发展,人和高层考虑过“巨星策略”。今年3月,英国《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相继爆料,明确指出,贵州人和希望引进兰帕德和里奥·费迪南德两名世界级球员,并许以25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虽然阿内尔卡已经来到中国,但对于这个陌生的东方联赛,两人持观望态度。

  随着赛季的深入,切尔西夺取了欧冠冠军,终于梦想成真,而在德罗巴加盟上海申花后,作为“魔兽”好友的兰帕德也开始打探中超乃至贵州的相关情况。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决赛前,贵州茅台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接受了塞尔维亚媒体《novosti》的采访,老乡见老乡,托米奇没有泪汪汪,而是扮演了爆料人的角色,他透露道:“人和俱乐部确实在联系兰帕德和费迪南德,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英国人能否抵挡住金元攻势吧。”虽然在以前,“贵州人和想要买兰帕德”一事在不少人眼中依然是传言,而戴永革的话显然让此事变得极度靠谱。

  关键人物

  戴老板喜欢PK许老板

  作为俱乐部的头号人物,人和集团总裁戴永革在商场上是极为成功的商人,但在经营足球这些年,他遭遇过不少挫折,交了不少学费。当贵州茅台在客场3∶0击败大连实德,确保了亚冠资格后(至少附加赛),戴永革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也正是在那场比赛后,他明确表示了自己对于足协杯冠军的渴望,并鼓励球员们踢好这两场比赛。作为东北爷们,戴永革性情豪爽,之前对恒大相继开出过700万和1000万的巨额奖金早已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关于足协杯夺冠奖3000万的说法,显然不是在打诳语。

  戴永革曾直言“喜欢和许家印PK”,所以也难怪当足协杯决赛在两队之间展开时,他会如此全情投入。据记者了解,其实央视记者并没有直接询问戴老板兰帕德一事,只是言及“广州恒大本赛季很抢眼,是否想在明年与他们掰掰手腕”。面对央视记者的问题,戴永革坦言“不用到明年,现在就可以”,随后便道出了兰帕德已基本敲定的重磅消息。按照转会市场行情,提前透露消息很可能会导致转会过程中横生枝节,甚至让买方加大投入,但戴老板既然敢说,自然心中有数。

  官方回应

  “神灯”只是目标之一

  虽然有媒体爆料贵州人和俱乐部已经和兰帕德草签协议,甚至还牵扯到此前曾草签德罗巴但被上海申花以更高价钱横刀夺爱一事,但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对于此事的回应比较谨慎。作为贵州人和引援的重要负责人,杨笑瑜对记者透露,赛季末段是转会高峰期,有大量的经纪人推荐,内援外援加一起多达数十人,俱乐部需要非常认真的去考虑合适人选。对于兰帕德和费迪南德,杨笑瑜回应道:“我们确实一直在联系,但一切都要以签署最终的书面合同为准。”此外,茅台队主教练高洪波也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应了此事,“今年还有一场比赛,全年赛季的比赛没有结束,我现在还不会考虑明年的事情。” 李航

  足协:恒大明年无特权

  新赛季各队最多5名外援

  中国足协昨日确认,新赛季中国足球俱乐部球员转会办法涉及本土球员的规定保持不变,但“亚冠球队外援优惠政策”将被废止。中国足协有关人士称,由于恒大无缘亚冠四强,这一政策实际上将对其他俱乐部角逐中超造成不公,理应被取消。

  本赛季,作为中超卫冕冠军,恒大俱乐部力图在中超、足协杯、亚冠三线冲冠。足协6月通过决议,中超的亚冠球队在外援引进上可达到“6+1(6名非亚外援和1名亚洲外援)”的名额。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恒大俱乐部此后却止步亚冠1/4决赛。补充的外援没有帮恒大在亚冠前行,却给球队角逐中超及足协杯提供了有益的人力补充。新赛季中超俱乐部外援引进将严格按“各队最多同时注册5名外援(含1名亚足联籍外援),全季引进外援不超过7人次”的标准,外援登场仍依照“3+1”的规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