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晚报:如果我是杰克逊

2012年11月12日14:2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评论员 黄文

  “禅师”95%可能重掌湖人

  深圳晚报综合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NBA洛杉矶湖人队高层透露:菲尔·杰克逊有95%的机会重新出山,第三次执掌该队教鞭。

  湖人队昨日已与杰克逊进行谈判,以判断他是否有再次执教湖人的兴趣。5%的不确定因素是“禅师”的健康,在会谈中,杰克逊开出的条件是:限制每年去客场比赛的场次,而且要增加自己在球队决策中的话语权。

  在2011年球队西部半决赛0比4被小牛横扫之后,杰克逊辞去了湖人主帅的职务并赋闲至今。他的执教生涯中一共赢得了11个总冠军,其中5个都是在该队取得。而此番出山,他在考虑携他在公牛队的弟子斯科蒂·皮蓬一起加入湖人教练组。

  另据消息,湖人队昨天也已与德安东尼和老邓利维等数位教练取得联系,可双方都未达成实质性进展。

  如果我是菲尔·杰克逊,我会怎么做?

  退休一年来一直赋闲在家混迹于花鸟鱼虫当中的我,因为适应不了巨大的落差,总会时不时地犯几句“早知如此,真应该再干上几年”的嘀咕。直到某天,我发现之前为我带来无限荣耀的牌盒里,放的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把“Full house”(葫芦),而是一把更加华丽的“Royal flush”(皇家同花顺),这样的诱惑,实在让人心痒。

  更何况还有一位枕边人不时吹吹风:“我爸雇的那个牌手实在糟糕透顶,咱的家底都快被他败光了,你真的不愿重新出山,再教训教训那些讨人厌的臭小子们?”

  是时候该行动一下了,为了再赚一把1000万美元的年薪,为了再享受一回几万观众的山呼海啸,再摘个戒指当然更好,毕竟13并不是个吉利的数字,况且那个叫“小牛”的家伙还在四处招摇,上回滑铁卢的仇,还没报呢。

  我不说话,一句话都不说。我就爱看着我的前任老板和手下的殷勤劲儿,就爱听听那些貌似争得头破血流的“继任者”们的评价,斯隆那家伙好像真的心灰意懒了,德安东尼还算是个聪明人:“我的前途?大概取决于‘禅师’的决定。”

  顺便再摆点小谱。媒体已经在热炒“杰克逊95%重回湖人”的消息,剩余的5%是什么?拜托,照顾一下我这双老寒腿成不?客场就少去点吧(别误会,我可不是像那个新秀孩子一样怕坐飞机),话语权也得给我更多,中国有个叫郝海东的前两天不还在那抱怨么?我和他也不一样,干了一辈子,人总得给自己谋点特殊利益。

  5个月只赢过两场的烂摊子?没关系,指着好牌吃饭是我最大的本事。8年前的“F4惨案”?更不打紧,人们永远只会记住“最佳”和“最新”,这点小事,不值一提。

  “太不幸了,说实话我认为他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但现在不太适合说出来。联盟就是这样,他们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连当年在骑士队“赶走”布朗的詹姆斯昨天都开始说情,给这回“布朗下课新传”又平添了一分讽刺意味。

  推博助澜

  “这才是哈林组合!!!三位一体!连线畅通!火箭96比82活塞!成功!”

  ——昨日火箭在主教练麦克黑尔因家事缺席的情况下击败活塞,这也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取得的首次主场胜利。赛后,绰号为“哈林”的庾澄庆发了一条微博,在该条微博的配图中,他把自己的脸、林书豪的头发和哈登的大胡子拼成了一个“真正的哈林组合”,网友调侃:“太有才了,他上辈子一定是个好裁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