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尔依然是队中头号射手 换个江湖还是带头大哥

2012年11月12日14:42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赛季,亨利为纽约红牛队打进了15球,与此同时,皮耶罗和劳尔也各自在大洋洲和亚洲的联赛中奋战。这些曾让球迷誓死追随的巨星由于年龄原因已淡出主流足坛,如朴树在《那些花儿》中所唱的一般各自奔天涯。如花散落四处的他们近况如何?

  皮耶罗(澳大利亚悉尼FC队)

  进球:3,喜迎第800场比赛球队排名:7

  看着“斑马王子”穿着尤文图斯之外的球衣还真是件别扭的事儿,但这并不妨碍他继续攻城拔寨,在远赴澳超加盟悉尼FC队之后,皮耶罗依旧保持着较高的进球率,5场比赛打入3球。

  在上个月末的一轮澳超联赛中,皮耶罗迎来了自己的第800场职业比赛,那场比赛中,皮耶罗罚入了一粒点球并率领球队取得胜利,为自己的第800场比赛献礼。

  劳尔(卡塔尔阿尔萨德队)

  进球:4,六战四球继续高效球队排名:1

  拥有劳尔的球队,多数时候都是处在“领跑者”的姿态。来到卡塔尔淘金的劳尔同样如此,他所效力的阿尔萨德队目前以6战全胜的成绩领跑卡塔尔联赛。而劳尔更是继续保持高效,一人贡献4球,是目前队中的头号射手。

  在上周的联赛中,劳尔更是罕见地打入一个直接任意球。在劳尔的职业生涯中,他从来都不是个高效的任意球专家。在皇马时代,劳尔极少会得到主罚任意球的机会。银河战舰时期,任意球通常由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等人主罚。在舒斯特尔时代,斯内德经常踢任意球。而在C罗加盟之后,这一特权又属于9600万先生。如今,成为阿尔萨德队旗帜的劳尔,要承担更多的任务,其中任意球就是一项。

  亨利(美国纽约红牛)

  进球:15,短租枪手找到感觉球队排名:4

  去年冬天,亨利短暂地重温了枪手岁月,在那里亨利收获了两个入球,与此同时也重新找到了自信。在回到大联盟之后,他率领纽约红牛队首次打入季后赛。这个赛季,亨利在常规赛中打入15球。

  内斯塔(美国蒙特利尔冲击队)

  进球:0,米兰最近很想他球队排名:12

  上赛季还在米兰打主力的内斯塔,在合同到期后远渡美国大联盟加盟了排名第12的蒙特利尔冲击队。自加盟以后,内斯塔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但受到伤病影响,他只打满了5场全场比赛。

  目前米兰的防线非常要命,场均失球达到1球以上。日前,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将尝试租借内斯塔,在大联盟开始之前,让内斯塔为老东家坐镇后防。

  雷科巴(乌拉圭民族队)

  进球:3,一个月内两演神作 球队排名:4

  一提到“中国男孩”雷科巴,大家就会想起他标志性的左脚弧线球。如今,36岁的雷科巴已经是落叶归根,回到了乌拉圭踢联赛。尽管跑不动了,10轮联赛只打入3个球,但他却在一个月之内两度上演了角球直接破门的神作,可谓前无古人。

  在9月22日民族队与菲尼克斯队的比赛中,雷科巴梅开二度,第二球是将角球直接罚入。不出一个月,雷科巴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再度上演角球直接破门的神作。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角球直接入网只能是可遇不可求之事,需要的不仅仅是精湛的脚法,还需凭借良好的运气,一个球员可能终其一生都难得完成这种神作。一个月之内两次角球直接入网,36岁的雷科巴这种表现,恐怕也只有米哈伊诺维奇当年的任意球帽子戏法可以与之媲美。

  小罗(巴西米内罗竞技队)

  进球:7,“大板牙”又回来了球队排名:2

  小罗一直都不曾改变,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立即成为“麻烦制造者”,但与叛逆性格一同带去的,则是他在足球场上制造的美妙时刻。

  离开欧洲之后,小罗的球路并不顺畅,在赛季初背着“贪财者” 的骂名来到米内罗竞技队之后,小罗迎来了再度爆发的机会,那个在球场上神出鬼没的“大板牙”又回来了。他不光为球队打入7球,而且用一次又一次的助攻帮助球队取胜,目前米内罗竞技队排名巴甲第二,这其中小罗功不可没。在上个月6∶0狂胜费古埃伦斯的比赛中,小罗上演了帽子戏法,这还不算完,他还助攻队友打入两球。

  戴维斯(英乙巴内特队)

  进球:0球队排名:垫底

  前荷兰足球巨星埃德加·戴维斯日前宣布复出,这位曾效力于阿贾克斯、AC米兰、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国际米兰的中场球星已经39岁,他选择担任英乙球队巴内特的球员兼教练。巴内特目前在英乙垫底,11场比赛仅得到3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