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高层透露已签下兰帕德 韦迪:大牌带动中超

2012年11月12日14:57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上周六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本来比赛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但是人和俱乐部老板戴永革的一句话激起千层浪。他的原话是:“我们已经签下了兰帕德,他将在明年1月加盟球队。”

  人和搞定兰帕德

  单看这一消息,颇有几分杜撰的成分,但它却是出自人和俱乐部老板戴永革之口,就让人不容怀疑其真实性了。其实早在几个月之前,人和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就曾确认俱乐部在天价求购兰帕德和费迪南德。今年3月,英国媒体也曾曝光人和开出25万英镑周薪邀请这两位英格兰球星。对于这一消息,人和副董事长杨笑瑜虽然出言谨慎,但是也并没有否认,并表示确实已经与兰帕德和切尔西队进行了接触。

  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人和确实已经搞定了兰帕德,目前只差最后签约这一环。34岁的兰帕德本赛季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水准,但这位蓝军副队长希望得到一份超过一年的合同,这是老板阿布不愿意满足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人和觅得良机。据悉,双方如果签约,那么时间将是两年,周薪仍是此前开出的25万英镑。

  人和与恒大掰手腕

  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来到申花、凯塔来到阿尔滨、富力引进了雅库布、国安签下了卡努特、恒大更是找来了里皮与巴里奥斯……上赛季,中超球队引进大牌动作不小,并取得了不错的影响力。相比之下,贵州人和俱乐部一直默默无闻,只是赛季中期传出过与卡希尔的“绯闻”,似乎人和并没想走“大牌效应”的路子。不过,不应忽视的一点是,人和集团拥有着相当雄厚的实力,本赛季人和是唯一一家总奖金超过恒大的俱乐部,而球队老板戴氏兄妹的资产总价同样超过恒大老板许家印。本赛季人和获得联赛第四,已经确保亚冠资格赛,足协杯决赛又与恒大正面较量,球队的进步让戴永革有了与恒大掰一掰手腕的念头。

  这种情况下,人和无疑已经打破了原先恒大一家独大的中超格局,一副引援的多米诺骨牌由此被推倒。相信下赛季,会有更多大牌球星现身中超。

  下一个大牌是谁?

  如果说“神灯”兰帕德是这副多米诺第一张的话,那么下一个大牌会是谁,后面还会有谁,就成为中国球迷最为关注的问题。就目前从各方传来的消息看,前意大利名帅拉涅利的可能性最大。

  在确认人和接触兰帕德和费迪南德的同时,贵州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还透露,拉涅利即将来中超执教。被誉为“补锅匠”的拉涅利曾先后执教过意甲罗马、国米以及英超纽卡斯尔、切尔西等豪门,但几乎都是在赛季中途就因为成绩不佳下课。现在拉涅利正在带领昔日法甲劲旅摩纳哥队征战法乙联赛,双方还有一年半的合同。如果哪家中超俱乐部想得到他还需要一笔解约金,不过这对于如今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来说不成问题。目前,北京国安、山东鲁能都将选帅目标锁定西欧名帅,拉涅利也许就是他们的候选。至于大牌外援,目前各家俱乐部都在加紧运作,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些昔日我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面孔,将出现在我们眼前。

  新闻链接——

  韦迪:大牌带动中超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据不完全统计,2012赛季中超16家俱乐部累计投入超过30亿元,场均现场观众接近2万人,单场最高接近7万人,单场电视观众跃升至3亿人。

  有如此出色的数据、有如此完美的落幕,这与多家俱乐部争相引进大牌球星和教练的举动密不可分。对此,足协方面也给予了肯定:“各个俱乐部都明显增加了投入,使得比赛观赏性更强,也引入了不少高水平的球员和教练。这些高水平球员和教练的到来,让比赛质量大幅提升,同时有效比赛时间也开始有了变化。可以说大牌球员和教练的到来,带动了中超的进步与发展。”

  在总结已经落幕的2012赛季时,中国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应该说在广大球迷和社会各界,包括赞助商的支持下,2012赛季中超顺利结束了。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相比之前的赛季还是有很大进步的。今年中超不能说是最成功的,但绝对可以说是顺利且成功的。”

  展望2013赛季,中国足协方面充满期待地表示:“希望明年看到更多的大牌、更精彩的比赛和更有激情的中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