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收杆 中式台球明天会更好

2012年11月12日15:12
来源:搜狐体育

 

陈强展示奖杯
陈强展示奖杯


 11月11日,由中国台球协会与杭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杭州台球协会联袂承办的2012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在杭州圆满收杆,陈强和韩雨分获男女冠军并收获了中式台球历史上最高冠军奖金。

韩雨亲吻奖杯
韩雨亲吻奖杯


  本次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女子选手62名,这是中式台球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甚至超过了女子九球世锦赛。在诸多参赛选手中,年轻选手所占比例越来越大,成绩也越来越突出,对老将名宿造成了极大的冲击,本次比赛可以说是年轻选手大获全胜,男子前16名中几乎都是年轻的面孔,这充分说明了中式台球不仅是后继有人,而且是后继者众多,可谓是前途一片光明。

为男子冠军颁奖
为男子冠军颁奖


  说中式台球前途光明还缘于本次比赛选手中有很多是斯诺克和九球高手,在中式台球赛事越来越多,规格越来越高的现实情况下,很多打斯诺克和九球的专业选手也开始参加中式台球比赛。来自北京的斯诺克选手康宁说:“我是练斯诺克的,在国内练斯诺克的人很多,但是比赛相对较少,而且规模和规格也不能和中式台球排名赛相比,所以我想来参加这个比赛试一试。”

为女子冠军颁奖
为女子冠军颁奖


  中式台球前途光明的另一大标志就是全国排名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甚至是国际性大企业的目光,本次比赛得到了国际品牌奥迪汽车的大力支持,而上一站辽宁分站赛则是获得了青岛啤酒的鼎力相助,这两家大型企业在尝试性的赞助之后都对收到的效果表示十分满意,并表达了在今后继续深入合作的意向。在市场经济主导的今天,有一条不成文的定律:凡是受到赞助商青睐的运动项目一定是前景美好的项目。

选手与嘉宾合影
选手与嘉宾合影


  中式台球的光明前途还表现在来自官方的大力支持:本届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分站赛由中国台协和杭州体育局共同主办,杭州市台球协会也成为承办单位之一,这既是赛事成功的保障,也说明了官方对中式台球的重视。

  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浙江站比赛成功谢幕,透过比赛我们能够真切的看到,中式台球的春天已经到来,明天,会更美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