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看点:马晋冲击六连冠 于洋王晓理首秀?

2012年11月12日15:3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记者姬烨 朱翃)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3日至18日在上海进行,在世界羽联本赛季的最后一站首要超级系列赛中,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除林丹之外的全部主力。在此前的丹麦和法国公开赛中遭遇滑铁卢的国羽女单期待重新证明自己,在伦敦奥运会陷入女双消极比赛风波的于洋/王晓理有可能迎来复出首战,近来表现强势的马晋也将向连续三站比赛的个人六连冠发起冲击。

    国羽女单期待反弹

    处于调整期的中国女单在此前的丹麦、法国两站赛事中表现不佳。丹麦公开赛中,王仪涵和蒋燕皎分别止步半决赛;而法国公开赛中,6名国羽“小花”仅有陈晓佳一人闯入8强。本次比赛,王仪涵、李雪芮、王适娴、蒋燕皎等11位国羽“小花”全面出击,其中王琳等5人将从资格赛打起。

    他们的主要对手也悉数前来,伦敦奥运会女单季军、印度名将内维尔势头正猛,在丹麦和法国赛中分获冠、亚军,中国赛中她与刘鑫、陈晓佳以及泰国新星拉差诺和丹麦老将鲍恩同处四分之二区。此外,王适娴将在四分之四区迎来韩国选手成池铉和新科法国赛冠军、日本小将三谷美菜津的挑战。

    马晋六连冠?

    之前主攻混双的马晋,在伦敦奥运会后重操了女双的“旧业”。在丹麦和法国两站比赛中,她都参加了混双和女双的比赛,并且独享四冠,夺金率高达100%。

    目前,众多名将仍处于奥运会后的调整期,在国际赛场表现不尽如人意,林丹甚至连续缺席比赛。在此背景下,连战连捷的马晋表现十分抢眼。本次比赛,她将继续与老搭档徐晨和新搭档汤金华一起参加混双和女双的比赛,力争六连冠。

    于洋/王晓理首秀?

    伦敦奥运会的消极比赛风波和丹麦公开赛的退赛风波,将昔日的女双世界第一于洋/王晓理推向了风口浪尖,她们何时能迎来奥运会后的首秀,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本次比赛,她们作为二号种子出现在了女双的签表中,或许将从上海开始她们新的征程。

    新人、新组合谁能脱颖而出?

    伦敦奥运会之后,各队都面临着新奥运周期的调整,这其中,有新人冒出,也有人员重组。从奥运会后的几站比赛看,以小将三谷美菜津为代表的日本女单整体实力正在提升,而新配对的韩国男双组合高成炫/李龙大或许将成为蔡赟/傅海峰未来的主要对手。

    新的奥运周期,中国队也希望能有新人或者新组合脱颖而出。本次比赛,多名小将将在资格赛中出战,而男双新组合柴飚/张楠、郭振东/徐晨,以及女双、混双等新锐也将进一步磨合。他们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