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哲科公式”拯救曼城 蓝月亮主场逆转绝杀热刺

2012年11月12日16: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英超第11轮北京时间今晨鸣金,继埃尔南德斯昨天单骑救曼联后,同城死敌曼城的替补前锋哲科也成了己队的“救命神兵”,他在最后时刻的绝杀助蓝月亮以2比1在主场逆转强敌热刺。至此,积25分的曼城以2分之差紧追“领头羊”曼联;切尔西主场被利物浦以1比1逼平后,已经3轮不胜,差曼城1分跌至第三。

  上半时比赛即将结束,曼城主教练曼奇尼靠在椅背上脸色阴沉、双眼微闭,有点像老和尚打坐,因为他的球队虽然在场面上略占上风,但难对热刺球门构成实质性威胁。而热刺后卫考克尔第21分钟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破门,不仅让以上一切的优势成为负数,而且凸显了曼城防定位球差的痼疾。

  易边再战,曼城倾力出击,不断向对方球门施压,并在第65分钟终有所获。亚亚·图雷直塞,阿奎罗射远角得手。此后曼奇尼换上了麦孔,但场上形势依旧胶着,于是意大利人在第73分钟以哲科替换特维斯。此前哲科已经两次在比分落后时临危受命,曼城完成逆转的制胜球都是他的手笔。这次,哲科还能再创奇迹吗?行动是最好的回答。第88分钟,哲科前场传球给席尔瓦后前插,西班牙人过顶回敲,哲科接球后一记凌突侧身怒射,轰开了热刺的球门,第三次以“70分钟后替补登场+最后时刻绝杀=大逆转”的“哲科公式”替曼奇尼解开了难题。

  赛后,哲科说:“这种感受非常美妙。我只希望有机会上场,然后进球,我的进球向教练传达了我想给他的信息!”的确,哲科替补8次,贡献6球,效率之高甚至超过“小豌豆”,平均33分钟进1球,效率远高于曼城其他前锋。但曼奇尼对此并未明确回应只是说:“我知道他对此并不高兴,任何一个球员坐在替补席上无法首发肯定都不会开心。”不过,哲科已经三度展示了其力挽狂澜的能力,想必曼奇不会再无动于衷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