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要走德罗巴想留 申花促魔兽短租至英超

2012年11月13日02:3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AK39刚刚抵达申花时的一幕幕似乎仍在眼前,但现在,这位法国前锋明年很可能离开。

  好在到目前为止,球队主心骨德罗巴一直都明确表态下赛季将留在申花。上周,魔兽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还表示,如果申花俱乐部同意,他希望在2013中超开始前,随切尔西一同训练,以保持自己的状态。对于这一点,申花方面也并没有反对。

  阿内尔卡明年恐离开申花

  有关申花的新一轮炒作开启,这一次的内容是阿内尔卡明年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申花。昨日朱骏对此回应说:“就像阿内尔卡来之前一样,外界有很多传言,现在我给出官方说法,关于阿内尔卡转会不转会,我们还没开始讨论,因此不存在阿内尔卡自由身转会说法。 ”朱骏并没有说阿内尔卡肯定不走的话,是想引发更多的猜测,还是阿内尔卡确实将转会呢?有分析认为,阿内尔卡明年很可能离开。

  回顾阿内尔卡在上海的这个赛季,其实没有在球场内获得太多令人记忆深刻的表现,反倒是在球场外新闻不断,从最初与蒂加纳搞出矛盾,到将法国老头逼走、自己出面担任球队执行主帅,再到最终与俱乐部一度闹得不开心、差点半途离开申花,AK39在上海日子过得并不算安逸平静。反倒是在德罗巴成功加盟之后,这位在欧洲足坛出了名的“坏孩子”才逐渐把自己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到了足球上面。

  赛季后半段,因申花的欠薪事件,阿内尔卡多次被传出将离开申花的消息。阿内尔卡与申花签了两年合同,第一年已经结束,到了谈续约或是转会的时候了。拖到明年自由转会俱乐部就亏了,有分析认为如果下家出个好价钱,申花将愿意把他卖出。但既愿意出高额转会费,又愿意出高薪的俱乐部肯定不多,因此转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目前传出的欲接触阿内尔卡的下家主要来自美国大联盟,包括小贝效力的洛杉矶银河。

  申花力促德罗巴短租至切尔西

  受阿内尔卡邀请才加盟申花的德罗巴相对笃定,昨天他开始在前东家切尔西俱乐部随队训练以保持状态,他有极大意愿下赛季继续为申花战斗。

  在加盟申花半个赛季中,德罗巴打入8球,状态上佳。不过如今中超结束明年3月才开战,这4个月的间歇期,德罗巴需要保持状态来准备明年年初的非洲杯。前天,德罗巴返回英国,在切尔西主场观看了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赛后,德罗巴透露他想在切尔西训练,以保持状态,“首先我要征得上海申花和切尔西的同意,如果大家都没意见,我就有可能跟切尔西一起训练,直到非洲杯开赛。 ”对此,蓝军主帅迪马特奥表示欢迎:“所有人都欢迎他回来训练,我们会尽可能的帮助他保持状态。 ”

  昨天,申花方面对德罗巴的提议很支持,一位高层表示:“我们认为,德罗巴在明年中超联赛开始前随切尔西训练,是一件双赢的好事情,一方面魔兽的状态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持,另一方面等他回来参加中超联赛,球队的进攻力会得到更大的提升。如果切尔西俱乐部想短暂租借德罗巴,我们也会全力促成。 ”记者韦伯宁 特约记者孙永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