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梦之队让价值最大化 希望总决赛进前八

2012年11月13日07:21
来源:搜狐体育

  在11月11日结束的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比赛中,新加盟乔氏“梦之队”的陈强力压郑宇伯,问鼎男子组冠军。和陈强一同加盟的年轻队友石汉青也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此外,马志宇、王岩和王鹏三位老成员也都全力出战了这项赛事,“梦之队”在杭州站的表现让人看到了这支顶尖组合的惊人能量。

  马志宇是在6日晚抵达杭州的,之前他刚刚在佳木斯做完一个活动。到达赛场后,由于场内12张球台中只有4张是练习台,因此未能把手感调整到最佳:“我抽的比赛时间是9号早10点,已经6天没有摸过杆了,心里根本没有底,手感也不知道怎样,结果上去比赛完全没有状态,很多局该赢的球,控制不了手上的力道,输的很惨,2:7输给了九球选手王灿。”赛后马志宇遗憾地说。

梦之队成员:马志宇
梦之队成员:马志宇

  本站比赛,“梦之队”的五位队员全部到齐,显示了这支梦幻组合对中式八球非同一般的热爱和支持。作为“梦之队”的老队员,马志宇输球后并没有置身事外,而是密切关注队友的赛况。“整体来讲梦之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王岩、王鹏近期状态不佳,但是我相信他们的实力,一定可以再次找回冠军的感觉。”

  前不久,陈强和石汉青两员大将隆重加盟,梦之队成员的数量也因此从3人扩充到了5人。“他们的加入给梦之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马志宇对新队员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我们5人加盟乔氏梦之队以后,对个人形象以及中式八球这项运动来说都是一个提升。”马志宇说。

  众所周知,乔氏选拔梦之队成员有着非常严格的标准和程序,这对净化中式八球环境和提升中式八球形象起到了非常积极的导向作用:“据我了解,梦之队有专门比赛的选手,有搞推广活动的成员。目前我正在接受不同岗位的训练,比如教练,球手,主持现场活动,器材维修及保养,解说赛事,销售,球房的经营管理...希望能成为真正的台球推广人,助中式8球早日成为职业化道路的推手之一。”

  据悉,目前在公司的安排下,马志宇被派驻到烟台一家新开张的球馆做驻场教练:“平时经纪人会随时跟我保持联络,具体比赛,活动类的会提前通知我的出行计划。”公司通过综合调配,将个人的能量发挥到最大化。而马志宇本人也对自己加盟梦之队后的职业升华及收入提高表示非常满意:“今年的收入很满意,预计到年底可以收入20-30万元,加入梦之队后有了积极向上的心态,有了对待自己的态度,价值观上的变化,这让我变得勇敢,有责任心,自律,体现了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接下来乔氏大师赛预选赛第10站即将在秦皇岛开赛,谈及这场收官之战,马志宇充满期待:“今年最后一站预选赛在秦皇岛开打,我一直在积极备战,每天练习实战对抗,调整最佳的作息时间。体验台球以外的一些东西也会对球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心态上的问题。年终的总决赛冠军30万对所有的球员都有很大的吸引力,每一场比赛都像是在打决赛一样,一定要全身心的投入,打好每一击。对于目标,当然是希望能打到前8以后跟世界大师们碰面,来一场真正的较量,希望中国本土选手夺冠,希望梦之队打出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