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我告诉他们能胜任 没料湖人单方面做决定

2012年11月13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官方正式宣布,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与此同时,落选的“禅师”也发表了声明,讲述了他和湖人此次接触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在声明中,杰克逊特地感谢了支持他的球迷。

  湖人此次换帅可谓颇具戏剧性。之前的报道,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禅师”将会重新出山执教紫金军团,且“可能性高达95%”。但令人震惊的是,湖人昨天突然做出决定,让迈克-德安东尼成为布朗的继任者,这个结果让“禅师”和他的经纪人无比惊讶。

  今天的声明中,杰克逊显得很淡定,他只是平静的描述了和湖人接触的过程。“上周六晚上,吉姆-巴斯打来电话,问我他是否可以造访我家,我并没有主动去争取这个执教机会。但我很欢迎他和库普切克来我家,一起探讨下回归湖人的可能性,我们在一起聊了有1个半小时。”杰克逊在声明中说。

  “我们当时没有讨论合同的细节问题,最后我们还握手告别,我当时给出的答复是,我将会在今天(周二)告诉他们我的最终决定。我当时告诉他们,我有信心去胜任这个工作。”杰克逊说。

  “周日的子夜(北京时间周一下午),我被电话铃声吵醒,库普切克打来电话,他告诉我湖人和迈克-德安东尼签订了为期3年(菲尔原话,合同是4年,但3年有保障)的合同,他们感觉德安东尼是最合适的人选。显然,这个决定是湖人方面做出的。我很高兴能得到众多球迷的支持和厚爱,他们希望我回归,这也是我原本认真考虑这个机会的最主要原因。”菲尔说。

  从“禅师”的声明可以看出,他对湖人选择迈克-德安东尼还是有些失望。他发表这个声明的意图主要是:一、告诉外界他并没有主动去追求湖人的帅位,而是湖人管理层找上门的;二、湖人最终没选他,并不是传说中的他要求太苛刻,而是对方提前改变了想法;三、他感激球迷们的支持,以此让湖人的球迷对管理层的决定引发不满情绪。

  上一场比赛中,湖人的球迷在比赛间隙多次高呼“我们要菲尔!”,由此可见“禅师”的声望之高,事实上科比和霍华德这两位核心,也希望杰克逊能重返湖人,但遗憾的是,德安东尼成为了“黑马”。(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