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兴奋德安东尼签湖人 提醒新帅需用心抓防守

2012年11月13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德安东尼十大经典比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湖人官方正式宣布,聘请迈克-德安东尼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与此同时,“魔兽”霍华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对德安东尼的到来表示“很兴奋”。

  有趣的是,在迈克-布朗下课后,霍华德曾第一时间表示,希望“禅师”能重新出山执教湖人。“杰克逊教练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而且我认为他很适合执教我。”霍华德前天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

  但遗憾的是,湖人管理层并没有像外界预料的那样,和杰克逊正式签约,虽然他们之间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且“禅师”本人也流露出了再次执教紫金军团的强烈意愿。迈克-德安东尼成为了湖人换帅的黑马,但个结果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从表面上看,霍华德似乎很淡定。

  “这个结果很好。我们球员都很爱防守,而迈克又是一个擅长进攻的教练,我想他肯定能找到平衡点。肖恩-马里昂和拉加-贝尔,这两人是(德安东尼)执教过的球员中真正集中心思防守的球员。如今,我们阵中有我、科比、阿泰斯特这样的防守高手,那些年轻的队友,则可以放开手脚去打球。打跑轰,我想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们也得在防守端用些心思。”霍华德说。

  “魔兽”的话看起来很有道理,但事实上并没有他说的那么轻松。他虽然是个机动性很好的大个子,但运动力和速度显然不及当年太阳时期的小斯,所以霍华德能否顺利融入到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中去,还是个很大的疑问。

  而且,大前锋加索尔也是个问题,他在进攻端更擅长阵地战,与德安东尼的跑轰似乎有些冲突。纳什是德安东尼签约湖人的最大受益者,34岁的科比打跑轰问题不是很大,但两名前场球员适应新体系,却存在不小的隐患。

  著名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分析认为,霍华德的技术特点,显然更容易融入“禅师”的三角进攻战术,对于德安东尼的跑轰,他能否兼容还无从得知,但即便他能适应,也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

  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早在上个月,德安东尼就曾表达过“纳什和霍华德可以打出完美挡拆”的观点。看来,德安东尼对将霍华德融入他的跑轰体系很有信心。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那对于湖人来说,无疑是个福音。(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