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梦之队”新将陈强夺得十万大奖 三喜临门

2012年11月13日08:41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11月12日,随着周末一股雨雪天气的南移,滨城晴空万里。刚刚签约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国际梦之队”的老将陈强,在2012 CBSA“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杭州站上,以13:10郑宇伯的良好战绩,将十万冠军大奖收入囊中。夺冠后的陈强在电话里激动地说:“今年我三喜临门,快结婚了,紧接着就是签约了乔氏“国际梦之队”,然后就是拿了这个冠军大奖,这一站我赢了比赛,也是我向乔氏交的第一份答卷!”

  生活中的陈强
  生活中的陈强


  回顾整场比赛,四天里从64强开始一路过关斩将,能够最终赢得冠军,陈强说:“除了心态,最主要的还是要感谢我的教练石鑫,他教的好!加上最近练球练得很好,状态也不错,而且来参加中台协的这次大赛前,我刚拿了2012年某品牌中式八球全国公开赛冠军,规律的作息时间,精神状态也就好,成绩自然就打出来了!”

  出生于1983年,今年29岁的陈强,辽宁营口人,打台球打了十年了,作为一个四处奔波的球手,谈及家庭的时候,陈强深情的说:“俗话说三十而立,良好地赛事环境,频繁正规的赛事规模和奖金的提高,使我凭一技之长能够肩负起养家糊口的责任,我这刚刚领了结婚证,即将举办结婚典礼的人,这份家庭的责任感是我打赢比赛的动力,为了我爱的老婆,我一定得肩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

  从2006年乔氏黑8全国职业排名赛冠军至今七年了,七年里冠军的奖杯得了几十个,最钟爱的还是乔氏的第一枚!从懵懵懂懂的毛愣少年到如今承载家庭重担的男子汉,陈强最难割舍的还是与乔氏的情感,他说:“我像一个流浪的孩子,终于找到了家和亲人!多年前的意气用事使我常常后悔年少的轻狂,再次签约我一定得不辜负他们!乔氏如今的品牌定位,赛事推广,对我们签约球手完善的经纪服务,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使我从一个散兵游勇成为有组织的人了,心里没负担,自然能打出好成绩!”

  结束采访的时候,我真为陈强高兴!这个不羁的大男孩,在家庭面前的责任,在事业上的使命,他的坚毅与承担,他那不善于表达的内心深处,那份为未来生活的思索和深厚的情感,激励着他向自己的目标一步步前行!衷心的祝福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