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直追穆勒神迹 穆帅:中场时候C-罗几乎失明

2012年11月13日09: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 张逸麟

  临近年底,皇马渐渐进入正轨,而巴萨则一直在联赛中保持着火烫的状态,这与C罗和梅西的表现分不开。在昨天进行的西甲联赛中,C罗和梅西各自又有出色的发挥,C罗在眉骨被撞裂的情况下为皇马打进1球,帮助皇马取得联赛4连胜,而梅西则超越了贝利的年度进球纪录,在梅西之上,仅有穆勒一人。

  穆帅:中场时他几乎双目失明

  恶劣的天气加上对手凶狠的拼抢,皇马客场对莱万特的比赛打得非常艰苦,尤其是当家球星C罗在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就挂了彩。

  比赛仅仅开场97秒,在一次争抢高空球时,C罗与莱万特两名球员撞在了一起,其中对方4号纳瓦罗的手肘狠狠砸在了C罗的眉角。C罗顿时倒地不起,眉角被撞裂导致鲜血直流,C罗的整个左眼眶被鲜血染得通红。不过在接受了治疗后,C罗继续留在了球场上。

  不过这一次撞击并没有阻碍C罗的进球,比赛的21分钟,把C罗撞伤的纳瓦罗则给了他一份大礼。当时阿隆索开出任意球直传门前,纳瓦罗在佩佩的冲击下解围失误,他的解围球恰恰送给了门前的C罗,C罗当仁不让的将球抽射入网。

  皇马在比赛中的运气并不好,佩佩的头球和拉莫斯的脚后跟射门都打中了门楣,而裁判还送了皇马一粒点球,虽然慢镜头显示,莱万特的这一次犯规似乎是在禁区之外。可惜阿隆索的点球也没有罚中。在莱万特下半场倚靠罗德里格斯扳回一球后,皇马几乎要面对平局收场的结果,不过穆里尼奥83分钟换上场的小将莫拉塔建了奇功,他上场不到2分钟就接到阿隆索的任意球传中,打进了制胜球,为皇马保住胜果。

  穆里尼奥对C罗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赞赏,赛后他表示,C罗几乎在视线受到很大影响的情况下完成了半场比赛,“他觉得头晕,不仅是被撞了之后,中场休息的时候也是。”穆帅在中场休息时用阿尔比奥尔换下了C罗,“一开始他这只眼睛看不见了,中场休息时他两只眼睛都看不见了。所以他没法再继续踢球,一回到马德里,他就去医院。”

  在比赛之后的球员通道还发生了一次冲突,据悉在赢球之后,皇马球员佩佩挑衅般的在莱万特更衣室门口跳舞庆祝胜利。怒不可遏的莱万特队长巴列斯特罗斯直接冲到了皇马更衣室与佩佩掐架,直到警方来了之后才将双方拉开。

  在冲突中,有莱万特球员冲着佩佩高喊:“等巴萨来的时候,你们就等着哭吧。”

  梅西破贝利纪录,直追穆勒神迹

  皇马确实渐渐回到了正常的比赛状态,但巴萨则一直在本赛季的西甲中保持着高水准。昨天他们在客场4:2击败了马洛卡,梅西又一次独中两元。

  上周欧冠中输给了凯尔特人,但巴萨显然很快就走出阴影,面对马洛卡时,巴萨掌控了全局,梅西在比赛中则打进2球。

  比赛的44分钟时,梅西禁区外一脚力量不是很大的远射,马洛卡门将埃奥特居然犯了当初格林在世界杯上的失误,摆好了接球的姿势却出现脱手,眼睁睁的看着球滚进球门。梅西进球后再一次作出吮吸手指的庆祝动作,这一次他终于给刚出生的蒂亚戈带去了完美的礼物。

  而比赛的70分钟,梅西打进了里程碑式的一球,这让他在2012年的进球数达到了76粒,一举超越了原先巴西球王贝利单年度75球的纪录。

  打破贝利的纪录原本就是时间问题,而目前摆在梅西面前的挑战是,他能否超越德国传奇前锋盖德·穆勒在1972年创造了单年85球的神迹。现在梅西还有7周的时间,10个球的差距,而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在金球奖的争夺上,他会添上超重量级的砝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