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队膝伤无碍迎三狮百场秀 切赫:苏神非假摔狂

2012年11月13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1月13日,英足总官网宣布,英格兰兼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膝伤无碍,可以代表三狮军团出战客场对阵瑞典的热身赛。“周一下午,杰拉德接受了一次细致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并无大碍,他可以跟随英格兰队出征瑞典。这位英格兰队长已经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报到,他收到了积极的消息。”英足总在官网上刊登一份杰拉德的伤情公告,“本周三在斯德哥尔摩,他将在对瑞典的比赛中第100次代表英格兰队上阵。”就如英足总官网所说,若杰拉德能够登场,将是利物浦队长代表英格兰的百场秀。

  关于杰拉德代表英格兰的百场秀,英国各大媒体十分关注,称这场比赛英足总将与瑞典足协联合为利物浦队长举办个小的颁奖仪式,当然前提是杰拉德能够出场。如果杰拉德能够出场,他成为英格兰史上第六位出场达到100场的国脚,之前五位分别是彼得-希尔顿、贝克汉姆、博比-摩尔、博比-查尔顿和比利-赖特。毫无疑问,杰拉德膝伤无大碍对于利物浦是个好消息,毕竟现阶段红军成绩不佳,非常需要红军队长,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官俱乐部官网罕见转载了英足总的消息,对外宣布杰拉德的伤情。

  除了杰拉德百场秀外,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客场战切尔西比赛中的表现也是热门话题,这场比赛之后终于没有了乌拉圭前锋假摔的舆论,切尔西守门员切赫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力挺苏亚雷斯,称利物浦前锋不是假摔狂。“我们应该相信苏亚雷斯的人品,因为我们之间有过一对一的瞬间,但他并没有试图去欺骗或者假摔,这显示出了他的公平竞争。”切尔西守门员切赫说,“在禁区里,我们都清楚他非常有威胁,他是一个天生的射手,总能够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绝对是上帝派来的礼物,但并不属于任何人。”

  “本赛季,苏亚雷斯火力全开,非常能进球,不幸的是我们中招了,他在上周日的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切赫随即谈论苏亚雷斯的进球,电视镜头显示利物浦前锋进球前推了拉米雷斯一把,然后才有了那个进球,切赫称苏亚雷斯推拉米雷斯很正常,因为他需要这么做,秉承如果切尔西3-0领先,那么苏亚雷斯的进球就无关胜负,“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做那个动作的时候,主裁和边裁并没有注意到。我不清楚苏亚雷斯到底推了没推拉米雷斯,但如果我们3-0领先,就不会去讨论这件事了。”

  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苏亚雷斯表现不俗,不仅攻入一球,甚至还有机会帮助利物浦逆转全取3分,但单刀球被切尔西守门员切赫化解。除了进球外,苏亚雷斯还有一件非常愧疚的事儿,那便是伤了切尔西队长特里,在赛后利物浦前锋在推特上给特里送去了祝福,“很遗憾我们没能拿到3分,不过我需要给特里一个拥抱,我希望他的伤势不重。”关于特里的伤势,切尔西官网已经有了最新消息,特里韧带无碍,预计休战2~6周便能够复出。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