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达纳拉赫手术成功 未婚妻或阻兰帕德赴华

01达纳拉赫
1/5

01达纳拉赫

2012年11月13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江苏舜天官方宣布达纳拉赫手术成功,英媒指出未婚妻或成兰帕德加盟中超障碍,富力队医曾在08年北京奥运110米栏比赛前建议刘翔别参赛,富力将派人赴法里亚斯以前执教的俱乐部浦项制铁取经,中国足协则为女足战胜高排位的球队开设赢球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舜天官方宣布达纳拉赫手术成功

  中超最佳射手达纳拉赫的伤情,牵动了无数江苏球迷的心弦。尤其是在2013赛季面临三线作战的舜天,更不能缺少达纳拉赫的鼎力相助。近日,江苏舜天方面则传来了达纳拉赫手术的好消息,他的手术非常成功,这也令众多的江苏球迷长舒了一口气。如今,达纳拉赫所需要做的便是积极快速的恢复,以早日归队,以赶上明年年初开战的亚冠赛事。作为中超最佳射手兼联赛的MVP,达纳拉赫能否出战,将直接决定江苏舜天队成绩的好坏。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