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唐尧东第三次执教建业 力帆老总表示毫不知情

2012年11月13日11:37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某专业媒体爆出了力帆主帅唐尧东将第三次执教河南建业的消息。

  虽然力帆俱乐部老总孙黎罡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确定唐尧东还未与俱乐部解约,并表示“我相信他是职业教练,不可能在有合约在身的情况下,去其他俱乐部执教”。但河南建业俱乐部的一位知情人表示,唐尧东已在11月8日秘密前往了郑州,并基本与建业俱乐部谈妥,现已回沈阳着手准备工作了。

  赛季结束传闻不断

  自从上赛季冲超阶段连续输给深圳红钻、沈阳沈北之后,力帆主帅唐尧东因为是否冲超的问题,与俱乐部闹出了一点不愉快,直接导致他在国庆节回沈阳之后,就以血压高需要详细检查身体为由,迟迟没有归队。

  在10月28日最后一轮中甲联赛,从沈阳直飞北京与球队会合之后,唐尧东也无心恋战,结果力帆居然斗志全无地以0∶3输给了已经铁定降级的北京八喜。

  联赛结束之后,力帆在北京就地解散,唐尧东也直接返回老家沈阳休假。回到沈阳之后,唐尧东深居简出,从未接受外地媒体的采访,所以他的行踪略显神秘。

  不过,有关唐尧东将离开力帆,执教其他球队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息过。

  微博泄露唐尧东行踪

  11月8日,郑州新闻广播体育记者李昌虎接到线索,称有乘客在飞机上看到了唐尧东,他通过查询航班发现唐尧东在8日下午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沈阳飞抵了郑州,随后他在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该消息:“唐尧东今天下午搭乘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航班从沈阳飞抵郑州和建业负责人谈判2013赛季带领建业冲超。”

  当时有知情人解释说,唐尧东到郑州是纯属私人性质,是为了参加11月10日建业球员何滨的婚礼。可到了婚礼当天,许多受邀到场的河南媒体却没有发现唐尧东的身影。一位在婚礼现场的河南建业俱乐部知情人透露,唐尧东来的目的就是谈判。该知情人甚至表示事情已基本敲定只差签约:“他已经回沈阳准备去了!”

  力帆不信外界传闻

  记者在了解到唐尧东最新的动向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力帆老总孙黎罡,他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显得很吃惊:“今天很多记者打电话找我求证这个事情,对于这件事我毫不知情。”

  孙黎罡透露,自从球队解散之后,唐尧东并没有就下赛季合同事宜,返回重庆与力帆俱乐部以及集团高层商议。虽然本次传闻已经有模有样,但孙黎罡仍表示了对唐尧东的信任:“俱乐部此前和他签的合同是两年,到目前为止双方并未解约,我相信他是职业教练,不可能在有合约在身的情况下,去其他俱乐部执教。”

  不过,孙黎罡也承认,在双方签订的合同当中,并没有惩罚性条款,所以存在一旦力帆无法满足唐尧东的执教要求,双方会有理性解约的可能性:“如果他有充分的理由和更好的去处,我们不会阻止,我希望双方能够坐下来好好谈谈,最后不会闹得不愉快。”

  两大主角保持沉默

  对于唐尧东将重回河南建业执教的传闻,无论是河南建业俱乐部还是唐尧东都选择了不予回应。

  河南建业俱乐部的高层在被问及此事时,既不承认唐尧东有去过郑州,也没回应是否和唐尧东谈过执教,对于一切的问题的答案都是一个“无可奉告”。

  记者试图联系唐尧东本人,但他还是没有接听电话,而同样关心此事的河南媒体同行也表示没有打通电话,不过据沈阳媒体同行透露,唐尧东昨天下午曾接受了短暂的电话采访,他表示:“我现在一直在沈阳,还处于休假中,其他事情以后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