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逆转曼奇尼仍被骂 蓝月再伤二将后防陷危机

2012年11月13日1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上周末的联赛,曼城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阿奎罗和哲科的进球2比1逆转强敌热刺,抢下关键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紧追同城死敌曼联。然而,主帅曼奇尼的一些战术仍然遭到质疑,因此即便蓝月亮赢球,曼乔还是没能摆脱被骂的命运。

  首先是曼城的三后卫体系。目前,三后卫是在意大利最流行的踢法,而曼奇尼也将此种战术移植到了伊蒂哈德球场,但与上赛季的四后卫相比,曼城本季的失球明显增多,有人便将责任归咎于曼奇尼的352阵型。不过在同热刺的比赛中,曼奇尼换上麦孔改打三后卫却成了此役的胜负手,蓝月亮也因此逆转成功,而获胜后的曼奇尼显然底气足了很多,面对外界的批评之声,他反讽道:“没错,我们只安排了三名后卫,很不幸,我们赢了。”

  曼奇尼另一个遭诟病的原因就是曼城的区域防守,尤其是在针对角球的防守中,曼城的漏洞相当明显,两回合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他们因此丢掉三个球,热刺的考尔克也是凭借角球首开记录,而上赛季采用人盯人战术的曼城却没有犯下这些错误。当记者追问曼奇尼为何不沿用之前的成功经验时,意大利人表示:“我们的后卫实力不足,人盯人的话容易造成点球。”这个回答就让人费解了,因为曼城不仅保全了上赛季的夺冠的后防班底,而且还补充了麦孔和纳斯塔西奇,实力应该是不降反升,但到了曼奇尼眼中却成了实力不足。

  其实曼奇尼真正需要担心的不是球员个人能力,而是伤病。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城主力左后卫克里希因伤暂时退出国家队,无缘周三法国与意大利的友谊赛。据悉,克里希是在同热刺的比赛中被踢了一下,经过检查,法国队队医决定让克里希返回曼彻斯特接受治疗,法国足协也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证实了这一消息。

  此外,纳斯塔西奇也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膝盖受伤,他将在今天接受检查。按照计划,纳斯塔西奇将前往瑞士与塞尔维亚国家队会合,备战同智利的友谊赛,但塞尔维亚足协目前尚未决定是否让曼城后卫带伤出征。除了他与克里希之外,莱斯科特、理查兹以及后腰罗德维尔都有伤在身,曼城本就不稳固的防线有可能因此而陷入危机。(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