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宣布国足“重建”计划 将奔赴西班牙集训

2012年11月13日12:0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2年是国字号的“末日”,作为带头大哥,国足明年年初参加亚洲杯预赛,肩负着重树形象、提振信心的重任。昨天,卡马乔在世纪公园球场宣布了国足“重建”计划。

  24名队员到齐后的唯一一次全队合练居然只进行了1个来小时,除去抢圈、慢跑的20分钟左右时间,剩余时间卡马乔完全用于定位球训练。7名恒大球员悉数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这或许预示着两点:第一,虽然18日就要进行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但恒大球员仍须承担为国家队效力的责任,卡马乔才不管里皮是否高兴。第二,14日的比赛,国足更多的是靠定位球战术破敌。就在大家期待着分组对抗的场面时,卡马乔却出人意料地宣布收工,根据目测观察,很多球员的训练服是干的,以至于记者们很诧异:“这就算练完了?”

  接受采访时,卡马乔谈及最多的是明年亚洲杯预赛首战与沙特队的客场比赛。“我们会去西班牙集训,在那里打下体能基础。从那个时候起,所有人都是零,根据训练表现决定他们是否会上场比赛。”国足明年1月7日进驻马贝拉基地,那里也是恒大今年年初海外封训时使用的基地,除了硬件设施先进之外,欧洲联赛正值冬歇期,很多球队都前往马贝拉集训,联系对手打比赛不成问题。按照卡马乔的方案,国足整个集训是以赛代练,要打6-8场教学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国字号海外封训不仅限于国家队,U-22国家队也一同前往,两队加起来七十几号人,规模创下历史之最。

  卡马乔昨天出人意料地宣布,国足的新老交替已基本完成,“在世界范围内,我们队伍的年龄是比较年轻的。过去的一个赛季我观看了很多比赛,确实还有个别年轻球员发挥不错,但目前最好的年轻球员都在我们这支队伍的框架里。还是那句话,球员想要进入国家队,首先要打上联赛。”据他透露,包括亚洲杯5场预赛在内,国足明年至少要打15场比赛。对于外界认为亚预赛中国队分在了“死亡小组”之说,卡马乔有些不快,他表示:“去年和伊拉克队打了2场,虽然我们全输了,但两队之间差距不大,有战胜他们的把握。”言外之意,国足至少应该是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决赛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