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庆典根宝誓造“核能” 范志毅谢晖出席助阵

2012年11月13日12: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东风起亚洲,青春铸铁流,昨晚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中甲夺冠暨冲超成功庆典活动在锦江小礼堂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活动并向东亚足球俱乐部队颁发奖杯。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充分肯定了东亚足球俱乐部社会办体育的成功模式,并预祝俱乐部在新的舞台取得更好成绩。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专程来沪,为东亚足球俱乐部球队全体队员挂上了中甲冠军金牌。

  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回顾了俱乐部的冲超历程——2000年,上海足坛著名教练徐根宝在崇明创建根宝足球基地,提出了“十年磨一剑”的口号,招生的第一批球员是1989年至1991年龄段出生的少年,他们潜心耕耘,为上海迎战十一届全运会作后备人才培养;2005年12月,在市有关部门的关心下,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成立,俱乐部球队以根宝基地球员为主组成,征战中国足协乙级联赛;2007年10月,上海东亚队荣获乙级联赛冠军,并成功冲上甲级联赛;2009年,以根宝基地球员为班底的上海男子足球队获得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冠军,为上海夺得阔别26年的全运会男足金牌;今年,上海东亚队从联赛初期就成为联赛领头羊,接连战胜各路强队,最终以17胜8平5负的成绩,提前3轮冲超成功,勇夺中甲联赛冠军。

  昨天的庆典是上海足坛一次难得的盛大聚会,元老辈教练包瀛福,徐根宝的师父林耀清夫妇及成耀东、吴金贵、林志桦等功勋教练,范志毅、谢晖、张勇等退役名将均出席了庆典。“老的来了,小的也来了,上海足球应该形成‘合’力,我们今年夺冠靠的就是合力、和气,最终产生‘核’能,将来上海足球齐心合力,产生的核能是无坚不摧的!”

  庆功宴上上海特莱士队全体将士以及梯队球员代表也坐满了四张圆桌,根宝在讲话中告诫兴高采烈的弟子:“我们的庆功活动已经太多,昨天取得成绩,夺得金牌,现在应该从头做起了!今天是庆功,更是领导给我们明年的动员令。我们提出‘631’目标,这次我去广州参加中超颁奖,遇到同行都说在现在的中超格局中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但我们必须有这个志气,在今年的冬训中更刻苦、更努力、更齐心,一定要争取实现目标,取得和上海这座城市相符合的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