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福地再迎铿锵玫瑰 女足重组备战东亚四强赛

2012年11月13日14:4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大运女足在去年夏天进行的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足决赛中战胜日本大运女足夺冠的那一刻,让整个深圳乃至全国的球迷心潮澎湃。如今时隔一年,深圳这块福地再次迎来了“铿锵玫瑰”。为了备战20日—24日在深圳体育场进行的东亚四强赛预赛,中国女足于11日抵达深圳,经过短暂的调整后,昨日在深圳市体育场开练。

  相继无缘世界杯和奥运会后,陷入低谷的中国女足不再是媒体关注、报道的焦点。这一届女足的主帅是前山东鲁能球员郝伟,球队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打好2014年女足亚洲杯暨2015年女足世界杯预选赛。在队员的组成方面,最引人注目的是32岁的浦玮和28岁的毕妍重返国家队,在队内将起到“以老带新”的作用。其它的球员大部分都是大赛经验不足的90后。其中,去年深圳大运会半决赛对阵巴西队时曾两度扑出点球的神奇门将王飞是深圳球迷最熟悉的面孔。

  于11日抵达深圳的中国女足,将于20日至24日在深圳体育场迎来2013年女足东亚四强赛预赛第二阶段比赛。届时,中国女足将与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和澳大利亚队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女足东亚四强赛将于2013年7月在韩国首尔举行,其它三支参赛球队分别是排名亚洲前三名的日本、朝鲜和韩国。

  中国足协将女足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定为“重返亚洲前三、挺进世界杯”,中国女足主帅郝伟对于这次东亚四强赛预赛相当重视,“这次如果连东亚四强赛正赛都打不了,对于缺少大赛锻炼的女足来说,又将失去一次宝贵的实战机会。”

  按照训练安排,中国女足13日上午休息调整,下午将在深圳体育场副场进行训练;14日则会与深圳男足U15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郝伟带领20名球员进行了传接球以及分组对抗训练,而守门员教练李伟则带领3名门将进行高强度的扑球训练。“今天是我从小到大练得最累的一次,感觉脉搏都上200了,”尽管抵达福地深圳便迎来了最累的一天,但深圳大运女足冠军门将王飞仍旧很期待在这里比赛,“回到深圳感觉非常不错,这里的一切都很熟悉,这里不但是我们大运女足的福地,同样也会成为中国女足的福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