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高协颁发最佳球员奖 麦克罗伊胜出伍兹34分

2012年11月13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继上周日提前锁定赛季欧巡奖金王和之前的美巡奖金王之后,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又获得两项荣誉: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年度最佳球员(PGA of America Player of the Year)和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

  今年,世界排名第一的麦克罗伊在美巡赛一共赢得了4个冠军,包括在美国PGA锦标赛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23岁的麦克罗伊是美国PGA锦标赛历史上年龄第四小的冠军,他在美国南加利佛尼亚州积洼岛海洋球场的夺冠优势达到8杆,也创造了该项大满贯赛的夺冠胜差纪录。

  美高协年度最佳球员通过球员获得的积分评选出来,麦克罗伊获得了100分,他凭借本田精英赛、美国PGA锦标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宝马锦标赛冠军获得了60个冠军积分,而美巡奖金王让他再收获20个积分,另外20个积分则来自赛季的调整后的平均杆排名第一。

  排在第二位的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获得了66分,他在2012赛季赢得了三个美巡赛冠军。伍兹通过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纪念高球赛和AT&T全美锦标赛获得了30个冠军积分,在美巡奖金榜排名和赛季平均杆排名中各获得18个积分。不过,伍兹本赛季没有资格角逐沃尔登奖,因为他退出了3月11日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这还导致了他在平均杆数统计上增加0.1杆,从原来的68.90杆变成了69.00杆。

  美国球手詹森-杜夫纳和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以50个积分并列排在第三,排之后的是巡回锦标赛冠军布兰德特-斯尼德科尔(36分)和马特-库查(34分)。

  在美高协年度最佳球员和沃尔登奖方面,伍兹一直保持着这两个奖项数最多的纪录,他自从1997年开始10次获得美高协年度最佳球员奖,8次获得沃尔登奖。美高协年度最佳球员从1948年开始颁发,而沃尔登奖则是从1937年就开始颁发了。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从1948年就开始每年颁发年度最佳球员奖项,获得这一奖项的是赛季拿到积分最多的球员,这些积分包括了巡回赛的夺冠积分、赛季奖金榜排名积分和平均杆数排名积分,统计时间是从1月1日开始直到迪斯尼精英赛结束。

  自从1937年开始,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为了纪念英国球手哈里-沃尔登开始颁发沃尔登奖。获得这一奖项的是美巡赛季调整后的平均杆数最低的职业球手,这个平均杆数统计是建立在至少60轮比赛的基础上,而且还必须没有退赛的记录。在每一场美巡赛之后,所有参赛球员的调整后的平均杆数都会被统计出来。(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