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叶湘玉解密钱德勒风波:索顿情况不同 会好管理

2012年11月13日20:20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11月13日报道 )继上赛季的钱德勒之后,本赛季广厦又引进了来快船队的前NBA球员,索尔。索顿,相比于钱德勒,索尔索顿的名气虽然没有那么大,但是,如何管理好这些美国明星球员,还是外界关注的问题,毕竟上赛季在NBA结束停摆之后,钱德勒人心思动,与广厦俱乐部也发生了诸多不愉快。不过对于索尔索顿,叶湘玉却表示,不会重蹈钱德勒的负责,“我们相信能够很好地管理球队外援,外援能够充分发挥出他们的职业水平。上赛季的情况毕竟是特定情况下造成的一个特例。”

  “索尔索顿与钱德勒是完全不同的球员,上赛季NBA停摆之后,他也曾经选择前往波多黎各联赛效力,后来NBA复赛,但是索顿还是坚持在波多黎各打完一个完整的赛季才离开。”叶湘玉表示。

  谈到钱德勒的情况,叶湘玉表示:“当时篮协对于中国俱乐部引进NBA球员,明确表示首先要是自由球员,其次必须打满一个赛季,否则不会给开据澄清信。但是马丁却在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提前回国,这也破坏了规矩,同时也影响到了钱德勒的心态。”

  “马丁的澄清信钻了空子,因为国际篮联向中国篮协发信询问此事时,正值春节,篮协没有及时回信。而按照国际篮联的相关规定,5天之内如果不予回复,就意味着篮协默认此事。在这种情况下马丁拿到了澄清信,得到这个消息之后,钱德勒彻底崩溃了,认为我们骗了他。毕竟我们给他只有160万美元的薪水,而当时5支NBA球队要签他,基本上四年都是4、5000万美金的大合同,这个诱惑太大了。”叶湘玉回忆说。

  “我们后来也向他下了最后通牒,如果球队进季后赛,一切好说,如果球队无法进入季后赛,他只能按照合同3月31日离队。软硬兼施之下,钱德勒在关键比赛中也算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这种情况下,在常规赛结束之后,他回到了NBA效力。”

  “索顿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球员,他态度非常好,训练也非常刻苦,来队之后不久就带来了自己的训练师和康复师,目前他的状态已经恢复了6、7成,我们相信他在联赛开始前可以恢复到最佳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