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潜在巨星:欧文位列第一 火箭哈林组合上榜

欧文
1/5

欧文

2012年11月14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1月10日,《露天看台体育》记者大卫-罗伯特森遴选出联盟当中有可能成为超级球星的球员,其中骑士队的欧文位列第一,火箭队的哈林组合成员詹姆斯-哈登和林书豪也榜上有名。以下是具体的编译内容。

  【第一位:凯里-欧文,球队:骑士队】

  欧文在当参加伦敦奥运会梦十队的陪练时,曾经给科比下战书,想和科比一对一单挑。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实力,作为联盟最好的年轻球星,欧文逐渐成长起来了。在去年我给出的"孤胆得分手"排名当中,欧文位列联盟的第二,在去年他在每一次进攻当中得到1.07分,作为一名新秀,他每场比赛平均得到18.5分,而且还能够在每个晚上送出5.4次助攻。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欧文在本赛季会变得更好。在骑士队本赛季前四场比赛里面,欧文场均得到24.6分和6.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46%。这些表现让他足够进入联盟控球后卫里面的精英阶层。现在他和德里克-罗斯,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拉简-朗多有多大的分别呢?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