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表示不知道搬家事宜 不少人士认为原址晦气

2012年11月14日02:5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综合部负责人董华一行近日在北京亦庄考察了一处楼盘,这意味着足协将再度启动搬家计划。【点击进入国足专题关注更多

  有媒体称,这些年来男女各级国字号球队在各条战线上纷纷溃败,所以足协在总结时认为目前所处的东玖大厦“风水”不好,在扫赌打黑风暴中,不少足协官员都是从这里被带走的,因此不少足协人士都希望搬离这个晦气的地方。

  记者昨日与足协新闻官董华取得了联系,他表示并不知道有关足协搬家的报道。 特约记者姜山

  [相关阅读]曝足协怪风水不好欲换办公楼 网友:搬到德胜门

  据称中国足协目前所在的东玖大厦风水不好,东玖大厦地处夕照寺街,被认为有日薄西山的意思,所以中国足球每况愈下。近日,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到亦庄看楼,买楼计划再次启动。看来,足协为了中国足球的腾飞还是费了不少脑子的……

  足协办公楼?屡战屡败"怪总结"

  以韦迪、于洪臣领衔的本届中国足协班子,是2010年2月份开始取代南勇、杨一民等上一届班子工作的。下车伊始新班子的领导们就对中国足球开出了"猛药":实施国奥打中超、放风申办世界杯、连续调整中超公司班子、策划"管办分离"……包括去年二十强赛开打后国足临阵换帅。猛药下了不少,中国足球除了恒大等俱乐部烧钱把中超烧热了一些,其他方面则全面滑坡。比如男女足各级国字号,在各条战线纷纷溃败:每年花超过800万欧元巨资聘请的卡马乔教练组把国足断送在了二十强赛;国家女足历史上首次无缘世界杯和奥运会,甚至打个东亚四强赛都已经没有了直接参赛资格还要先从资格赛打起;国青、国少也都纷纷在亚锦赛小组赛结束就打道回府。

  韦迪、于洪臣们组成的中国足协新班子,据称在总结工作不利的原因时,发现目前中国足协所在的东玖大厦风水不好——东玖大厦地处夕照寺街,被认为有日薄西山的意思,所以中国足球每况愈下。扫赌打黑风暴中,不少人还是从这里被带走。于是,新班子希望搬离这个晦气的地方。

  近期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和综合部负责人董华一起前往亦庄观看考察一处楼盘,看来中国足协买楼搬家的计划再次启动。据悉,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看中的是李宁公司在亦庄的一处大楼。

  【网友发言】

  程方平:哈哈,我觉得该换到德胜门,那儿的风水好。

  李汉友:把乒协大楼买下当足协大楼是不是我们就可以得世界杯冠军。

  小源源:祝贺中国足协终于找到中国足球的问题根源了!

  大古: 在大力提倡科学发展观的今天,中国足协不在根本上找原因,却迷信所谓的"风水",荒谬的"风水论"竟然在中国足协能立足,难怪中国的足球会一蹶不振!照此蔓延下去,看来总有一天还会到庙里进香拜佛,求神保佑!!!

  Countrygirl:花点儿钱在基础建设还有管理上吧!能达到每个村的小学都有一个能让孩子奔跑的绿地球场,每个乡镇有几个室内和室外比赛场地。其他的都会上去的。

相关新闻:

·曝足协怪风水不好欲换办公楼 网友:搬到德胜门
·传足协因风水欲搬家 球迷:不如搬到云南永胜县
·足协表示不知道搬家事宜 不少人士认为原址晦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