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早报:山猫黄蜂完成交易 新帅欲率湖人夺冠

2012年11月14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14日,新赛季激战正酣,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今日发生的主要新闻汇总——

  山猫黄蜂完成交易

  据《篮筐世界》报道称,山猫和黄蜂今天达成交易协议,前者用后卫马特-卡罗尔,从后者处换来了前锋哈基姆-瓦里克。瓦里克是2005年的首轮新秀,本赛季场均4分1次抢断。“哈基姆是个非常敬业的球员,他在我们这兢兢业业,即便出场时间不多,他也坦然面对,祝愿他在新的球队里顺利发展。”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如是说道。

  主帅乐观罗斯复出

  公牛主教练锡伯杜,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深信罗斯将会在本赛季完成复出,后者目前正处于膝盖韧带撕裂的修复期。“他的情况不错,你对此得保持耐心,他是个非常勤奋上进的球员,每天都在努力。他已经能移动,开始尝试做切入动作,而且也开始投篮训练,他的感觉很好,所以我们应该保持耐心。”锡伯杜说。

  香珀特欲一月复出

  林书豪的前队友伊曼-香珀特,今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准备在明年1月份回归球场,这个计划和他当初动手术后医生给的复出预期是一致的。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热火的第一场比赛,香珀特不幸扭伤了左膝盖,随后被确诊为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遗憾的提前结束了季后赛征程。

  灰熊总助患癌辞世

  灰熊官方今天证实,球队的总经理助理肯尼-威廉姆森,因为癌症不幸辞世,享年65岁。威廉姆森自2007年开始在灰熊队任职,这是他为灰熊工作的第6个赛季,之前他还曾为山猫队工作过3个赛季,主要负责大学及高中生的球探工作,同时也会帮助球队考察国际球员。

  新帅欲率湖人夺冠

  迈克-德安东尼成为了湖人的新任主教练,这个结果令他自己都深感意外。今天接受采访时,德安东尼如是说道:“是的,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菲尔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一直都是。即便他不是最伟大的,也肯定是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的好几个密友都是湖人的粉丝,他们对菲尔落选非常沮丧。但无论如何,我会倾尽全力,去帮助湖人夺得一个总冠军。”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