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德安东尼是我首选 任何体系我都能拿30分

2012年11月14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11月14日,美媒体消息,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的球队例行投篮训练后,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话题的中心当然是球队新帅麦克-德安东尼。言语间,科比表示德安东尼的体系对他自己的数据不会有任何影响,而防守端则要球员自由发挥才是正途。他还披露了和球队管理层就选帅进行交流的内幕。

  被问到对球队这一决定是否感到惊讶时,科比表示,自己心中并没有期望的候选人,也就谈不到惊讶。

  “说实话,我之前真的根本不知道应该期望什么。”科比说,“我认为大家都觉得新帅应该是菲尔(杰克逊),估计连迈克(德安东尼)自己都对此感到猝不及防,不过我还是很高兴的。当然,我会有点失望,因为从我20岁时菲尔就是我的教练了,他教给了我很多事情,但只是有一点点失望而已,我非常高兴D教练(指德安东尼)的到来。”

  被问到是否已经与德安东尼或菲尔-杰克逊联系时,科比称自己当天早上已经与德安东尼通过电话,但只是简短地表示问候而已。而谈起与德安东尼在美国奥运代表队的接触时,科比称两人“关系非常好”,并表示,正是德安东尼为美国奥运队打造的进攻体系让他们在2008、1012年两届奥运会上都取得了金牌。

  而被问及德安东尼能否将这一进攻体系移植到湖人队时,科比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他的进攻体系就是灵活、开放、让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科比说,“他在湖人也没问题,因为我觉得他不会照搬在太阳队的打法,因为他的人员不同了,他可以让斯蒂夫(纳什)发挥他的最大特长,我发挥我的最大特长,德怀特(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也发挥他们的最大特长,这样打(才能取得成功)。”

  在谈到进攻体系对自己是否有影响时,科比称,在任何体系里,他作为球星都可以轻松每场拿下25-30分。

  “你可以把我放到任何地方,我都会拿到25-30分,”科比表示,“进攻体系真正的作用在于帮助角色球员发挥水平。你要是看看明星球员,不管你用什么进攻战术、防守战术,他们的数据都是差不多的。比如,加索尔的数据也会跟之前的差不多。进攻体系真正的作用在于你如何将角色球员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而被问及是否对德安东尼调教防守的能力有疑虑时,科比称,让球员自由发挥才是打出好的防守的关键。

  “你们只是因为他没拿过冠军才这么想的,”科比如是说,“说实话吧,我跟菲尔也相处多年,可能跟他操练过三套不同的防守体系了,但是他的体系我压根就不明白。他的执教哲学总是:‘你们球员应该自己搞清楚怎么打球。’就是这套哲学还让他成了现象级的教练,他只是坐在那儿,信任球员自己之间的交流而已!这才是一支球队的取胜之道,菲尔的执教哲学让我们成了最强的防守球队之一。”

  而被问起是否在雇用德安东尼的过程中起了关键作用时,科比坚决表示否认。

  “根本没有。”科比说,“我是说,这种事对我来说都是浪费时间,参与这种事对我有什么好处吗?一点也没有。当然,一切定下来以前,我跟米奇(库普切克)、吉姆(巴斯)都谈过话,我们谈了一些候选人。说实话,我也说了德安东尼是我个人的首选。我根本不知道他们也把菲尔列为候选人之一,是吉姆提到了他的名字,我当时说:‘我根本不知道你们还考虑他来着。’他们说:‘哦,他也是候选人,我们想知道你对此的看法。’我说:‘我喜欢他。’就是这样了。”

  (搜狐体育:舒歌)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