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队巡礼之北京:老马魔力不减 低调定前四目标

2012年11月14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北京队的实力有增无减,但广东东莞银行和新疆飞虎都变得更强,加上上海、东莞新世纪、山西、广厦等第二梯队的冲击,北京队也变得没有把握起来,卫冕冠军甚至只定下了四强的目标。

  但他们并非毫无竞争力。冠军经验是除了东莞银行以及如今落寞的八一之外,其他球队都未曾感受过的。因此低调中起航的北京队依然蕴藏着巨大潜能,预测成绩在2~4名。

  马布里,你变老了吗?

  马布里,无疑是上赛季CBA的关键词。不单只体现在这个美国人当上“马政委”、来去乘坐北京地铁、跟着艺人说相声……更重要的是他在赛场上的那种魔力,尤以总决赛明显。

  就连向来不服输的东莞银行主帅李春江,在上赛季结束后接受央视专题片采访时也承认:“(马布里)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经验,都远胜于我们的队员,总决赛他扮演了太重要的角色。”

  北京夺冠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马布里似乎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但某体育论坛为其修筑了一座铜像依然引来了世界的关注。

  新赛季CBA即将启动之际,先有阿联回归,接着是麦蒂强势加盟,马布里似乎被“晾”在了一边,毕竟在体育竞技的世界里,新鲜事永远会占据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但马布里不在乎,他更看重能否帮助球队再上演一次疯狂的“北京一夜”。当然他也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自己的伤病以及又老了一岁的年龄。

  今年夏天老马在美国做完脚趾手术,到了明年2月,也就是常规赛的收官阶段,老马也将度过自己36周岁的生日。去年老马那种疯狂推土机式的进攻,新赛季还能延续多少,还得看他的恢复和调整情况,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马布里要想一次又一次拯救球队,对他自己来说必定会困难许多。

  当然,马布里即使年龄老了一岁,他的精神依然年轻,上赛季他给球队带来的精神力量,如今已经成为了一种不用动员就会上心的责任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