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达人秀》迎来奥运冠军 杨威场上犀利场下幽默

2012年11月14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即将于11月18日开播。昨日,搜狐视频探班《中国达人秀》的录制现场,之前传说的由奥运冠军轮流“当班”的“观察员第四人”露面,首先担任观察员的奥运体操冠军杨威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犀利,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的几句“宣言”却让媒体大笑。而四位观察员中唯一的“老人”黄舒骏在被问到是否会取代“周立波”曾经的“抢话王”地位时,则表示“现在需要的就是四种不同的声音。”

  奥运冠军杨威场上犀利 场下“幽默”

  目前,英美达人节目已经完成了四人制观察员的转换。而第四季的《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也将由三人增为四人。之前有消息表示,奥运冠军杨威、李宁、林丹、孙杨等将轮流担任“观察员第四人”,组成豪华的第四人阵容,杨威则是第一个亮相的奥运冠军。让很多媒体有些意外的是,杨威在场上的点评非常犀利,甚至毒舌。由于第四季的选手中,有很多都是“技巧性”达人,达人秀中的“老观察员”黄舒骏也表示,杨威的加盟对于这些选手的点评,会非常有帮助。杨威则表示,如果一时兴起,不排除上场亲自表演的可能性,而这也让黄舒骏“吐槽”说:“你作为奥运冠军,如果亲自上场,谁还敢上场表演啊?!”不过,场上犀利的杨威,在场下却展现了不一样的幽默,惹得媒体们两度大笑。而这两度大笑,都是因为杨威在提起自己的主要任务时,一本正经地表示“要为湖北体操的振兴、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被媒体笑到不好意思的杨威只好说:“你们的笑点太低了。”

  黄舒骏否认取代周立波 愿为达人们洒泪

  第四季的《达人秀》进行了大换血,除了在前几季曾露面的黄舒骏,其他观察员都是新面孔。昨日露面的徐静蕾,杨威,窦文涛均是第一次参加这一节目。由于之前经常抢话的观察员周立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人询问,“老观察员”黄舒骏是否会取代周立波的“抢话王”的位置,黄舒骏先大赞一番周立波“波波每次丢球过来,都是我最兴奋的时候”,然后否认说:“之所以有四个观察员,就是要有四种不同的声音。”谈到第四季的新变化,黄舒骏则评价说:“达人们自己就已经改变了,他们很显然都有备而来,实力更强,更推陈出新。”虽然否认取代周立波,黄舒骏却表达了愿意“取代”伊能静“眼泪王”位置的意愿,他表示:“我准备为达人秀流下我的第一滴眼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