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力帆不信唐尧东执教建业 称其仍为本队主帅

2012年11月14日10:0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刘苏 李庆实
唐尧东成了抢手货


唐尧东成了抢手货
河南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

  唐尧东重掌建业帅印?这条消息昨天成了河南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从现实的情况看,事情还不像人们想象得那么简单。从重庆方面反馈来的消息是,力帆和唐尧东当初签订的是两年合同,一位力帆俱乐部负责人则表示:“对于他这种一妇二嫁的行为我们的确不知道。唐尧东本赛季走马上任之前与我们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目前他依然是重庆力帆的主帅。至于下赛季他能否继续率领力帆征战,还要看双方谈判的结果,至少目前我们还没有分手。”

  不接来自重庆的电话

  拨通了远在沈阳的唐尧东的电话,响起的彩铃声正是伍佰的《美丽新世界》。对于这位东北大帅来说,不管下赛季是留在重庆力帆,还是去别的俱乐部执教,他都希望自己未来的生活会是“美丽新世界”。

  直到彩铃声结束,重庆记者也没听到老唐那标志性的略带沙哑的声音,从本赛季结束离开球队后,老唐就越来越不爱接来自重庆的电话。略显蹊跷的是,力帆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也在一遍又一遍拨打老唐的电话,但始终联系不上。

  不得已记者求助一位老唐身边的密友,他解释可能是老唐又去了医院,“这段时间为了自己的高血压,老唐还是挺紧张,去医院的频率比较高。否则,不接你们记者的电话情有可原,何必连力帆俱乐部的电话都不接呢?好歹他现在还是力帆俱乐部的主教练呢……”

  草签建业是误传?

  重庆记者始终无法与唐尧东取得直接联系印证此事,但唐尧东身边的一位人士言之凿凿地告诉记者:“我昨天刚刚和他(唐尧东)通过电话,他说根本就没有和河南建业草签协议这件事情,这完全是外界的误传。”

  来自力帆方面的说法也支持这种判断,“我们今天看到网上的消息也有些吃惊,毕竟老唐现在和我们还有一年合同,怎么可能与其他球队签约?我们一直在和老唐联系,但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我们相信,外界的种种传言肯定是不靠谱的。”

  对于网上传出的这则消息,据说有沈阳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唐尧东,目前他正在沈阳休假。面对即将挂帅河南建业的传闻,唐尧东表示:“目前我在休假,暂时还没考虑这些,我现在还是重庆力帆的主教练,下赛季的事儿过一段时间再做打算。”

  老唐对力帆心冷?

  众所周知,唐尧东之所以在联赛末期与力帆产生“误会”,很大程度上是他认为力帆缺少搞足球的诚意,不管是在投入还是管理、规章制度上,力帆如果真想成为一支有想法的球队,必须在诸多方面改善,而这也是他继续执教力帆的最重要的前提。因此,不管是球队还是外界,都将唐尧东下赛季是否会继续执教力帆,视为重庆力帆能否加大投入重塑辉煌的信号。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唐尧东与力帆俱乐部的沟通并不算通畅,但主要原因并不在双方,而是一直身在国外的老板尹明善,并没有给出最后的决定。“我们不否认,老唐的确提出了辞职的要求,但我们也在全力挽留,现在还没有最后的答案。”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告诉记者。但因为老板尹明善连续两次出国公干,而在中途归国的间歇,也并未召见唐尧东详谈球队规划,导致唐尧东多少有点心灰意冷。

  记者也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建业也暂时不是唐尧东的第一选择。假如力帆最终缺乏足够的“诚意”打动唐尧东,而双方又能友好地提前结束合同,唐尧东的第一选择可能是家乡的沈阳沈北队,一方面是唐尧东的“乡土情结”,另一方面也是便于照顾家人。

  (刘苏 李庆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