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上位杰克逊消失 湖人选帅“大变活人”

2012年11月14日08:20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原标题 [德安东尼上位 杰克逊消失 湖人选帅“大变活人”]
  这两天,湖人突然解雇迈克·布朗堪比好莱坞大片。

  上周四,原本湖人高层已经议过布朗的去留问题,总经理库普查克建议再给布朗一些机会。没想到,第二天布朗一早来到湖人训练馆,与助教们商讨当晚与勇士队的作战计划。这时,布朗被叫出去,10分钟之后回来,布朗只说了一句:“他们把我解雇了。”

  当然,这是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决定,他显然已经没有了耐心。与勇士和国王的两场比赛都出现了这样的一幕:全场观众高呼“我们要菲尔!”所有迹象也表明,杰里·巴斯就是要给他们想要的伟大的菲尔·杰克逊。湖人上周六与杰克逊商谈,库普查克甚至表示,钱根本不是问题,湖人对杰克逊绝无二心。而且种种消息来源也表明,杰克逊已经决定出山。

  湖人答应给杰克逊时间考虑,当地时间本周一听候答复。但是,周日晚事情却发生了180度大转弯。湖人突然宣布,由德安东尼掌管帅印!

  这个消息令所有人哗然,包括德安东尼本人。因为像所有人一样,德安东尼也认为杰克逊会重回湖人帅位,而他甚至没有到湖人队面试,只是电话沟通了一下。

  菲尔·杰克逊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论资历,德安东尼的确无法与杰克逊相提并论,那么,为什么湖人最终选择的是德安东尼?

  比较普遍的一种说法是,杰克逊想要的太多,不只是不低于1000万美元的年薪,他还想要球队人员使用权;出于健康考虑,他还要求挑着去客场执教;他甚至想得到湖人队的部分股份……但是,据兰比斯透露,这些都不是真的。“根本没有谈到钱的问题。只谈了一点,他是否还想重新回来执教。”

  不过,杰克逊错误地估计了形势,兰比斯说,在湖人做出决定之前,杰克逊曾认为这份工作非他莫属。因为他的回归不仅是湖人球迷之心愿,当家球星科比也公开他是“最佳选择”,似乎所有人都认为杰克逊才是救世主,只有伟大的杰克逊才是与湖人豪华“F4”阵容相匹配的最佳选择……

  与杰克逊的11枚总冠军戒指相比,德安东尼甚至没有一次闯入总决赛的经历。自2008年起,德安东尼在尼克斯队任教3个多赛季,从未赢过一场季后赛。

  选择德安东尼,老板巴斯也许会有遗憾,但对于想重返湖人帅位的杰克逊来说,他才是最感遗憾的那个人。本报记者 杜婕

  作者:杜婕 (来源:中国体育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